');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渣女”的本愿 谁不想体验?

2019-07-02 15:0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的微笑” 嗯……乍一听,这个名字也太文艺中二了吧,特别像我小时候会看的言情小说名。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不用想,一定是一个和玛丽学园差不多的神剧……然而,打脸不要来的太快

  之前在网络上总听到一句话: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也不知从何时起,关于渣男渣女的各种梗在人群中流传开来。甚至一改往日压倒性的负面解读,虽然渣男让人深恶痛绝,但因其长得帅、超会撩,还是有一大批少女前赴后继地摔在这个坎上。

《他的微笑》 (1).jpg

  按她们的话说,和渣男谈恋爱是能愉悦身心的一件事,毕竟那些长得丑又自私的男人也没少出轨,逐渐就演变成与渣男相处也好像不是一件坏事。更有甚者还特意想与渣男有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看似很疯狂,但细想也算是很真实的想法,又帅又会撩的男人怎么会不心动呢?

《他的微笑》 (2).jpg

  虽然大家都谴责渣男渣女的存在,但真有机会时,谁会拒绝这样一个被众星捧月的机会呢?(反正我不会,嘻嘻)不过说真的,这样的机会在现实生活中也太难了吧,好在我的小姐妹众多,她们总是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途径GET新知识,最近,她们就给我实名制安利了一部,实现渣女日常的剧——他的微笑~

《他的微笑》 (3).jpg

  “他的微笑” 嗯……乍一听,这个名字也太文艺中二了吧,特别像我小时候会看的言情小说名。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不用想,一定是一个和玛丽学园差不多的神剧……然而,打脸不要来的太快

《他的微笑》 (4).jpg

  他的微笑讲的是女主千鸟当男团助理的事,当然,当助理期间,是一定要公费谈个恋爱的,听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吧?但是,当我点开它后,我发现:新世界的大门正在朝我打开~因为这次的恋爱对象,是由我决定的!!!!!这也意味着,我可以和这个男团的成员各自展开甜甜甜甜的恋爱啦~

《他的微笑》 (5).jpg

  不仅如此,这几个男团成员还自带不同属性。不管是傲娇自恋的启太、还是高冷霸总肖迟、或是小恶魔肖也、还有温柔腹黑的沐一阳,只要你想,你就能拥有4段不同风格的恋爱故事~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渣女”攻略呀,有木有?对了,还有一个小可爱艾斯博,但是由于他未成年,所有就……(你们懂得)

《他的微笑》 (6).jpg

  5款不同男生,你喜欢谁你就选谁?同时还有5种对应的不同恋爱方式,只要你做出选择,你就能拥有一段甜甜甜甜的恋爱,而且选择可以重来,腻歪的恋爱也不止一次,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吖?

《他的微笑》 (7).jpg

  姐妹们,还等什么?赶快去爱奇艺,打开《他的微笑》,感受一把“渣女”日常吧~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他的微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