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班长殿下》温情收官 文武兼修“愚公”附体高能不断

2019-07-04 10:2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梓苏夫妇这对由冤家变恋人的荧屏CP也在历经波折后“守得云开见月明”,让一众剧迷备感欣慰。

   牛骏峰变身IT大神.jpg

  不知不觉中,由牛骏峰搭档邢菲领衔主演的校园题材青春励志剧《班长殿下》迎来了大结局,梓苏夫妇这对由冤家变恋人的荧屏CP也在历经波折后“守得云开见月明”,让一众剧迷备感欣慰。牛骏峰也凭借傲娇校草“顾梓晨”一角广收观众缘,实力演技厚积薄发圈粉无数,展现出了不同于以往作品的荧屏魅力,青春正能量爆棚。

  牛骏峰将顾梓晨的傲娇与毒舌、外冷内热、逗趣暖萌等多个人物侧面描画得入木三分,反差萌与反套路屡获好评,他与邢菲的对手戏也是清新自然一气呵成。剧情至尾声,牛骏峰一展IT大神风采,化身黑客猛敲键盘秒速侵入目标电脑完成既定动作,仿佛《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愚公”于半珊附体一般,让网友纷纷感慨有穿越时空之感。而在误以为女主角遭绑架之后,牛骏峰继该剧初出场的小试身手之后再次武力值全开,与“歹徒”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全武行”戏码,一文一武间持续高能实力圈粉。值得一提的是,牛骏峰与邢菲拍摄落水戏时也是毫无偶像包袱,不仅低温状态下下水,还因为不慎喝了几口水而闹肠炎拉肚子,对此他表示一切以戏为重,为了角色都是值得的。

  牛骏峰在表演中张力十足同时注重细节的表达,在神态、语气、微表情等细枝末节的处理上精准到位,还大展喜剧细胞加入了轻喜剧的表达方式,最终呈现出的荧屏效果果然正中观众红心。而在另一方面,角色背后所隐藏的关于青春成长路上的思考与感悟也极具现实参考性,对时下的年轻人而言富有借鉴意义,这也是牛骏峰想通过作品传达给大家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