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说走就走》济南路演收官 今日上映聚焦青春之旅

2018-09-14 14:2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3日,牛骏峰现身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济南路演活动,并亮相山东体育学院映后校友见面会,与同学们畅聊电影,现场气氛热烈,收获好评如潮。

牛骏峰济南路演.jpg

  9月13日,牛骏峰现身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济南路演活动,并亮相山东体育学院映后校友见面会,与同学们畅聊电影,现场气氛热烈,收获好评如潮。

  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爆笑的对白设置,精彩的戏剧冲突以及演员的精湛演技,都令观众沉浸其中,时不时爆发出大笑,映后谈及对影片的感受,不少观众都表示对牛骏峰的演出印象极为深刻。

牛骏峰诠释热血青春.jpg

  片中,牛骏峰饰演的登山社社长陈萧一开始是典型的普通大学男生形象,为了找回自己的女朋友踏上西藏之旅,途中意外收获几个哥们儿,从北京到西藏的旅途上,遇到了不少波折,最终找到自己的理想,攀登雪山之巅。由于这部影片是反季节拍摄,牛骏峰需要赤裸上身在零下寒冷的沙漠中奔跑,为此还得了急性肠胃炎。严酷环境下,牛骏峰用乐观的精神和敬业的态度展现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同时他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影迷们纷纷点赞称:“根本看不出来居然是冬天拍的”,“看完牛骏峰,我也想说走就走“。

牛骏峰说走就走.jpg

  观影结束,牛骏峰还和白举纲、赵健雷一起现场献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主题曲,摇滚的旋律和热血的歌词,勾勒出青春放肆飞扬,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牛骏峰也表示,青春不仅仅是迷茫和失恋,更有冒险和兄弟陪伴,欢迎大家走进影院,感受年轻的心跳和祖国的大好河山。

  据悉,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以毕业旅行为主题的影片,届时必将引起广大大学生群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