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陷双向暗恋 超级暖男爱在心口难开

2019-04-04 09:3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牛骏峰出演的音乐才子俞子睿追梦又追爱,“贫民窟男孩”、“初恋脸”等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他与女主角杨真真的双向暗恋也是甜中带虐。

   牛骏峰剧照.jpg

  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主演的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当中,三位主角间扑朔迷离的关系让网友的追剧热情更加高涨。牛骏峰出演的音乐才子俞子睿追梦又追爱,“贫民窟男孩”、“初恋脸”等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他与女主角杨真真的双向暗恋也是甜中带虐。

  剧中,牛骏峰塑造的俞子睿与杨真真不仅音乐上惺惺相惜,大写加粗的双箭头暗恋更是唯美又甜蜜,他们的同框画面每每洋溢着心动和浪漫的气息,牛骏峰的“初恋脸”、以及诸如为女主角披衣的暖男气质更是加分许多,击中了不少剧迷的少女心。然而,两人都是“爱在心底口难开”,亦或即将鼓足勇气表白的时候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搁浅导致“未果”的局面,亦或俞子睿因郑柏旭代杨真真发的冷淡微信而“受伤”,有甜有虐看点十足……惹得一众网友为这对CP的感情心焦不已,直呼“操碎了心”,自然也为两人的感情走向埋下了无数可能。

  另一方面,俞子睿的追梦之旅遗憾遇冷,因签约的公司经营不善而陷入了低潮期,但他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坚信终有一天可以成长为音乐圈的恒星,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信念,而他也正是这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前行着,牛骏峰将这种追梦赤子心演绎得淋漓尽致。俞子睿与杨真真的感情将走向何处,他的事业能否出现转机,答案尽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