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芷蕾《带着爸爸去留学》被示爱 与孙红雷甜蜜试爱

2019-07-04 10:3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带着爸爸去留学》剧情的不断推进,林飒(辛芷蕾饰)与老黄(孙红雷饰)两人都选择在困难之际默默守护对方,互相陪伴走出困境,这也让两人彼此间的情感由友情逐渐向爱情方向靠近。

   辛芷蕾.jpg

  由启蒙影业出品,姚晓峰执导,辛芷蕾搭档孙红雷、曾舜晞、蒋依依等领衔主演的家庭关系话题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目前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持续霸占荧屏,频频取得双台同时破一的高收视佳绩。

  好友变情侣 辛芷蕾剧中恋上孙红雷?

  随着《带着爸爸去留学》剧情的不断推进,林飒(辛芷蕾饰)与老黄(孙红雷饰)两人都选择在困难之际默默守护对方,互相陪伴走出困境,这也让两人彼此间的情感由友情逐渐向爱情方向靠近。在一次饭局上,黄成栋无意间说出愿意给林飒挡子弹,让林飒听后心中百感交集。紧接着出现林飒被老黄强行壁咚的剧情戏码,更让网友直呼:“这是“蕾雷”CP要修成正果的节奏吗?”“友达以上变恋人了?”

  独立形象深入人心 林飒三观正成角色典型

  《带着爸爸去留学》该剧已播出过半,收视率不断飙升的同时,林飒“小后妈”(辛芷蕾饰)这一角色也成功获得广大追剧观众高口碑认可。义气果敢、三观正,爱情、婚姻面前仍保持清醒不妥协等人物性格特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期林飒的工作和独立生活更成为全剧最难能可贵的存在,吸引大批粉丝评论:“林飒,果然字如其名!”“林飒算是全剧所有角色的正面典型了吧?”

  据悉,目前该剧即将在下周二迎来收官,更多关于本剧精彩剧情内容,敬请锁定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网络平台同步更新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芷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