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做客《快乐大本营》引期待 将与林一合体互动

2019-07-05 09:5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司徒末的扮演者,演员邢菲也成为了2019年迄今为止豆瓣评分最高青春剧的女主角

   邢菲与林一《小时光》剧照.jpg

  作为《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司徒末的扮演者,演员邢菲也成为了2019年迄今为止豆瓣评分最高青春剧的女主角,其清新自然的表演、青春甜美的外形、鬼马精灵的个性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时间狂揽人气与口碑。继《我家那小子》之后,邢菲参与录制的另一档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即将于本周六在湖南卫视播出,引得一众粉丝翘首期待。

  在《我家那小子》中,邢菲的综艺感已可见一斑,此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也是全面升级。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可见,邢菲与主持人和嘉宾一起唱歌、做游戏、上演反转小剧场……玩得不亦乐乎,状态松弛不时逗笑大家,再现了司徒末的鬼马与俏皮。值得一提的是,当期节目中邢菲还与“顾未易”扮演者林一再同框,末未CP合体互动让剧迷很是开心。至于节目中会有哪些趣事,请在7月6日晚锁定本期《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