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甜来袭!金晨到《天天向上》做客“吃鸡又发糖”

2019-07-08 09:5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金晨亮相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参与了一次“味蕾约会”,还分享了自己平时生活的小习惯,甜蜜的味蕾约会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天天向上_3.jpg

  昨日,演员金晨亮相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参与了一次“味蕾约会”,还分享了自己平时生活的小习惯,甜蜜的味蕾约会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金晨在现场挑选未知男嘉宾所烧制的食物时,以味觉优先的原则选中自己喜爱的鸡肉,更被网友调侃是“吃鸡少女”。

  节目中,金晨一身淡雅的紫色连衣裙与现场的约会背景相得益彰,长发及肩的造型清新自然。一向爱笑的金晨落座就十分期待对方的登场,揭晓男嘉宾为董又霖时金晨立刻起身欢迎,在收到董又霖贴心准备的手帕时得体致谢,两个人吃饭过程中聊起共同爱好,金晨提到自己家里的几只猫咪,甜笑的表情十分可爱;而在聊到喜欢的运动时,金晨又十分爽朗的分享自己喜爱的爬山运动和去往南极的经历,十足的反差模样让网友评价道“金晨小姐姐在线发糖,真是又甜又飒”!

  在综艺节目中显露好性格的金晨,不仅热衷公益前往长宁震区做舞蹈老师,还潜心于角色不断突破自我。据悉,由金晨主演的待播作品电影《特警队》与《隐秘而伟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