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青春》程潇落泪 重情重义收割观众好感

2019-07-12 13:3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1日晚,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热血积分赛高燃继续,太湖地形开拓玩法全面激发滑板运动的街头属性,愈发残酷的赛制也令节目火药味十足。

   程潇笑容满面.jpg

  7月11日晚,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热血积分赛高燃继续,太湖地形开拓玩法全面激发滑板运动的街头属性,愈发残酷的赛制也令节目火药味十足。一直以来以青春活力团魂足著称的程潇战队在室内比赛环节遗憾垫底,必须当场淘汰两名队友,作为明星领队的程潇当场落泪一度哽咽,重情重义的真性情姑娘收割观众好感。

  结束了上周热血澎湃的积分赛,本期,新一轮积分赛在太湖燃爆开启!除了专业的滑板公园,领队与划手们也解锁更多挑战场地看点十足。随着比赛的进行,程潇与队友们的亲密度也逐渐攀升,挑战极速下降的盘山公路时,不愿拖团队后腿的程潇,勇敢尝试独自下坡却不慎摔倒,即使手擦伤流血仍满脸笑容无所畏惧,心疼得队员们直接把程潇护在中间,融洽的团队画风成为程潇团队鲜明的标签。本次落后队伍淘汰两名队员的赛制令现场火药味十足,各领队用尽浑身解数施计布局,各队员也为整队的共存亡拼劲全力,程潇挑战自我完成滑板下坡定点下坡的难度动作,为队友获得“one more try”的机会,也印证滑板小白的进阶史!但程潇战队在室内比赛环节遗憾垫底,面临必须当场淘汰两名队友的状态,程潇一度崩溃当场落泪,重情重义的真性情姑娘收割观众好感。快速调整完情绪后,程潇重镇士气并根据队内实际情况果断淘汰一名女滑手,思路情绪逻辑严谨令人叹服。令人惊讶的是,就在要程潇决定第二位淘汰人选时,一名队友竟自告奋勇申请淘汰并表示:“不想让潇潇姐为难!”程潇带领的战队团魂燃爆令人热血沸腾,认真努力团结友爱触动人心。

  损失两员大将的程潇战队接下来是否能逆风翻盘?面对下期更加困难的领队任务程潇是否能成功应对?下周四晚《极限青春》继续燃爆热血挑战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