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巅峰之夜》精彩收官 见证官谢娜赤忱泪水为尊重与感动而涌

2019-07-15 11:0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晚,湖南卫视《巅峰之夜》迎来收官之战,八个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7月12日晚,湖南卫视《巅峰之夜》迎来收官之战,八个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终,谢娜首期爆灯晋级的吴正丹魏葆华夫妇,凭借“肩上芭蕾”艺术勇夺终极盛典总冠军。与精彩节目交相辉映的是见证官谢娜对艺术的尊重与真挚情感的流露,观众不免为之动容留下深刻印象。

《巅峰之夜》见证官谢娜 (1).jpg

  吴正丹魏葆华夫妇通过谢娜整季节目中唯一的“巅峰按钮”,直接晋级总决赛舞台。在表演的过程中可见谢娜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当节目结束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任由泪水夺眶而出。谢娜为中国肩上芭蕾创始人20年来的不懈的努力和坚守而感动,这赤忱的泪水是一份对于艺术家精彩演出的感激,对于舞台表演的尊重与敬畏。

《巅峰之夜》见证官谢娜 (2).jpg

  邓男子此次带来了一场充满人文情怀的表演,通过魔术穿越时空与曾经的自己进行心灵对话,表演突破了传统魔术聚焦手法上的炫技,让人们看到了缤纷的内心世界,对于人生、事业、亲情的思考与感悟。见证官谢娜完全被带入到了魔术师所营造的情景之中,情绪一次次随着节目中的感情而起伏。当节目结束时,谢娜立马站起来带头鼓掌,泪水在舞台上肆意挥洒。她现场深情回忆起自己与爷爷的浓厚感情,提及想带爷爷去北京与长沙看她的梦想启航之地,但最终没能如愿,谢娜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懊悔。这一幕感动了台上的见证官与嘉宾,现场观众也纷纷潸然落泪。

《巅峰之夜》见证官谢娜 (3).jpg

  陈依妙、陈军父女的二胡技艺曾震撼了不少的观众,这次他们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助阵,陈依妙的爷爷当代胡琴泰斗陈耀星。陈家三代人同台表演的《战马奔腾》高亢激昂、惟妙惟肖,默契的配合与炉火纯青的技艺再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谢娜鼓励陈依妙接过爷爷的二胡,将中国传统艺术传承和光大,走出国门向世界传播中国民乐,见证官的责任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

《巅峰之夜》见证官谢娜 (4).jpg

  十三期以来,《巅峰之夜》的挑战者们频频惊艳全场,与此同时,巅峰见证官谢娜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点评专业见解独到,踊跃互动营造现场氛围,切身以同理心感知挑战者的勇气与毅力,谢娜张弛有度的表现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正如《巅峰之夜》的核心理念“一直走,就是巅峰”,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源于持之以恒的坚韧付出,巅峰见证官谢娜一路亲历成长、鼓励梦想,激励选手与观众们奋力向前,勇攀巅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