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巅峰之夜》燃情收官 衣品进阶造型连获好评

2019-07-17 10: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最近越来越多艺人的时尚元素或单品频频登上热搜,有更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明星们的时尚造型。

   谢娜.jpg

  随着最近越来越多艺人的时尚元素或单品频频登上热搜,有更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明星们的时尚造型。上周,谢娜发布了一组杂志硬照,“谢娜封面”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讨论,顺势登上热搜。“态度”与“真我”两版封面展现双面谢娜,也让更多人看到了谢娜在时尚方面的更大张力与可能。

  持续了三个月时间的《巅峰之夜》于上周落下帷幕,在节目中挑战“见证官”新身份的谢娜,在时尚造型方面上也有突破不小,引发了观众热议。在十三期节目中,谢娜为观众们展现了十数套造型:红色系表达活力热情,碎金亮钻系洋溢华贵优雅,绚丽的彩虹系张扬多面个性。习惯了邻家feel、嬉笑活泼的谢娜,原来也有着或温婉大气,或酷飒有型的一面。

  谢娜在首期节目中以一身香槟粉配黑色的缎面连体衣亮相,长至手腕的蝴蝶袖衬衫颇具复古意味,低马尾打造优雅轻盈感,在整体造型的知性温婉中又透出几分甜美可爱。

  另外一套红色系的造型中,谢娜身着一袭番茄樱桃红高开叉长裙登场。V领部分有着裹身的设计,勾勒出紧致苗条的腰身,有垂坠感的镂空灯笼袖也非常显瘦。红色加上亮钻的质感在视觉上加分不少,熠熠星光与浓烈炽热相衬,尤为抓眼。

  在节目中谢娜还将两款彩虹色系的裙装演绎出了两种不同风格。这套以冷色调为主的分体裙装,有了明媚柠檬黄的巧妙纵横,瞬间提亮了整体造型的色泽,显得鲜亮又充满活力。

  谢娜这身彩虹迷笛裙和大背头的超A造型,酷飒利落得让人眼前一亮。很少以酷帅中性造型示人的她,在巅峰舞台上带来了不小的突破。迷笛裙自带大方优雅的气质,而干练的大背头发型又显出她的潇洒霸气。

  除了红色系、彩虹色系裙装,谢娜也在节目中演绎了多套金色闪钻的亮眼造型。一提起来金色,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是难以驾驭,因为它对于一个人的肤色、气质和身材都比较挑剔。但谢娜选择的这件斜切半露肩长裙则相当优雅,华而不俗。束起来的简约低马尾和自然随意的刘海,都巧妙地为气质加分,独特的线形耳环也使得整套造型更加减龄。

  而节目中另一套玫瑰金裙装则激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露背设计也是她过去鲜少挑战的造型风格。这身露背裙装一展她长久以来积极健身的成果,秀出婀娜紧致的背部线条,优雅又不失性感,回眸莞尔一笑,千娇百媚尽生。

  过去,谢娜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都是她多年来所表现出来的活力与青春,而这些成为她独特鲜明的标志。而当下,谢娜在多个领域、身份角色和时尚造型等多方面都有不断地挑战与突破。在《巅峰之夜》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谢娜带来了多姿变幻的百变造型,展现她知性温柔又热情活力的多元形象,焕新时尚进阶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