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莉莎晋升《新生日记》女管家 为孕妈妈剖析孕期焦虑

2019-07-18 09:4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演员程莉莎再次现身芒果TV热播综艺《新生日记》,成功晋升为女管家

   程莉莎1.jpg

  近期,演员程莉莎再次现身芒果TV热播综艺《新生日记》,成功晋升为女管家。在节目中与三位孕妈妈分享育儿经验和夫妻相处之道,为孕妈妈剖析孕期焦虑。

  在节目中,程莉莎作为新任管家一出现就给各位孕妈妈升级了早餐,带去了新鲜的水果和鸡汤,令各位孕妈妈惊喜不已。她还放话要帮各位孕妈妈“升级别墅住宅”,逗得各位孕妈妈开怀大笑。随后程莉莎带着两位孕妈妈参观了月子中心,学习了给新生儿洗澡,场面极度温馨。程莉莎作为有九年育儿经验的老手给其他孕妈妈分享了育儿经验,并且再次化身金句女王跟其他孕妈妈讨论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一语道破孕妇在孕期产生焦虑的原因并宽慰各位孕妈妈“生孩子必然会打破和重建原有家庭的关系,不要预设可能,徒添焦虑,努力经营才是生活的正解”。此前,程莉莎在《心动的信号》中就频出金句,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之谈,引起了许多共鸣,因此观众也十分期待程莉莎能在《新生日记》中继续分享自己的生活理念。

  据悉,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程莉莎还会以管家的身份继续在《新生日记》中照顾各位孕妈妈,并给观众继续分享她的孕期经验,期待她能有更精彩的表现。请大家锁定每周三芒果TV中午12:00播出的《新生日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莉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