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晓峰贾冰联袂主演爆笑短剧《东北风云》

2019-07-18 17:2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双雄宋晓峰、贾冰领衔主演的竖屏喜剧《东北风云》第一季《事儿上见》在沈阳盛大开机。

  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喜剧制作人王紫萱担纲总编剧、总导演,关景天担任导演,喜剧双雄宋晓峰、贾冰领衔主演的竖屏喜剧《东北风云》第一季《事儿上见》在沈阳盛大开机。

《东北风云》主创合影.jpg

《东北风云》开机.jpg

  《东北风云》第一季《事儿上见》以宋晓峰和贾冰的两间平事公司为线索,以塑造爆笑竖屏喜剧IP为目标,融合国内一线喜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一部有内容有质感的系列短剧。该剧以“小日子”为出发点,讲述了宋晓峰饰演的峰哥和贾冰饰演的贾总各开了一间平事公司,在帮客户摆平各种奇葩难题的过程中反而惹出一大堆鸡飞狗跳匪夷所思的乌龙事件。峰哥贾总两人都是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人,却凭着天生的幽默感和对生活的热情,把小日子过得燥感十足笑果满满,充满了意义。

《东北风云》剧照.jpg

  继《乡村爱情故事》合作以后,宋晓峰和贾冰在《东北风云》第一季《事儿上见》里再度搭档搞笑互杠,演绎东北人的搞笑日常。宋晓峰标志性的“吟诗一首”把人逗得捧腹大笑,贾冰“越严肃越搞笑”的表演也能次次戳中观众的笑点,两种完全不同却各有千秋的喜剧风格碰撞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不已。除了两位主演,该剧还有于洋、蒋诗萌、大兵、伊博、赵博、杨博、陈嘉男、吴明轩、崔迪等一众大咖加盟,集结了喜剧、相声、主持等各界的优秀艺人,成为本年度阵容最庞大的竖屏短剧。

剧照.jpg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和5G时代的到来,竖屏短视频终将迎来春天,成为剧集制作的新方向,此次《东北风云》第一季《事儿上见》采用系列竖屏短剧的拍摄模式,用优质内容进一步打开竖屏短剧的市场。在电视剧的集数偏多,剧情注水等问题屡被观众吐槽的当下,快节奏高质量信息密集输出的竖屏短剧势必成为年轻观众的新宠。《事儿上见》采用每集都是新单元的模式,讲述平凡人物的不平凡日常,多层面反映东北社会百态,打造最纯正、最接地气的竖屏短剧,为加速竖屏剧集时代的到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晓峰 贾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