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终极预告 宋晓峰裤裆藏宝

2017-05-23 14:2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jpg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今日上线的终极版预告画风突变,反派登场杀机四伏。

  影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1.jpg

  程野身世藏谜 黑化暴躁易怒

  在《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庞大的寻宝队伍中,程野与机缘巧合加入的宋晓峰不同,虽然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踏上了寻宝之旅,却与宝藏有着连他自己都不知情的密切联系。

  程野饰演的大橙子本是憨厚老实的农村小伙,与英子青梅竹马多年,但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之下,大橙子和英子不仅不能完婚,还要跟随英子父亲追回传家宝,简直是有苦说不出。而且在预告片中英子奇失踪,大橙子长时间积压的负面情绪终于爆发。

  预告片中大橙子情绪爆发之后,一改从前憨厚老实的形象,变得暴躁易怒。但他在心底为爱人留下了一丝清明,只有英子重新出现在他身边的时候,大橙子才会恢复成正常人的模样。可见《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的主要剧情虽然是寻宝,但在动人心魄的冒险之旅中,还有这样细腻动人的感情故事。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2.jpg

  宋小宝惊喜客串 神段子引人期待

  东北喜剧凭借根植于东北大地的独特黑土文化和浓郁的喜剧色彩,在网络电影的市场中,一直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不仅有宋晓峰、程野这几位我们熟知的喜剧演员,还有宋小宝的惊喜客串,使影片尚未上线,就博得了不小的关注。

  预告片中,宋小宝身穿白大褂、戴着黑框眼镜现身,颇有神医之姿。虽然预告中的宋小宝只出现了两句台词,但是作为寻宝途中的一段插曲,也足以让人忍不住去猜想,正片中他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搞笑医术?会不会有比“雨露均沾”更神的段子出现?

  如果不想错失神段子,就千万不要错过爱奇艺5月28日上线的《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