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极限青春》活力满分 热血少年展运动天赋

2019-07-19 14:5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城市积分赛巡回秦皇岛,户外积分赛再度升级, 本期节目中,比赛任务将滑板与篮球、冲浪、蹦床等运动元素联系起来,刷街、运动两相宜。

王一博黑色上衣搭配绿色裤子活力满分.jpg

王一博少年感十足.jpg

  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城市积分赛巡回秦皇岛,户外积分赛再度升级, 本期节目中,比赛任务将滑板与篮球、冲浪、蹦床等运动元素联系起来,刷街、运动两相宜。王一博为了积分使出浑身解数,挑战各类项目活力满分展运动天赋,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狙击少女心被夸赞“男孩在青春里该有的样子他都有!”

王一博挑战冲浪.jpg

  随着《极限青春》开启城市积分赛的全新赛制阶段,打卡新城市、解锁更多地形,激发街头属性的玩法使得节目看点十足。本期城市积分赛来到国内滑板运动的发源地——秦皇岛,与运动元素联系起来的赛制不仅让滑手们玩得野性畅快,明星领队王一博更是斗智斗勇玩得不亦乐乎,比划猜词环节精准模仿虾蟹、鱿鱼、小鸡崽,甚至超可爱扭屁股花式 cos 萌翻观众,与队友不断攀升的默契程度也使得队内氛围融洽,爆笑挑战“七人六板”滑行任务更是令人笑出腹肌,七位“钢铁直男”集体穿上连体裤并紧紧搂住彼此,王一博在口号声中小碎步滑行毫无偶像包袱,高冷一博画风突变反差萌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户外积分赛中,王一博不仅欢脱挑战跳水,玩起篮球来更是弹跳力惊人,不禁让人想到王一博不仅热爱跳舞和摩托车,滑板、冲浪、跳水也手到擒来,运动天赋惊人,试新精神也值得称赞,意气风发的少年充满青春活力和生命力,健康又阳光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王一博与队友氛围好.jpg

王一博展运动天赋.jpg

  下期节目,令人期待的海滩户外挑战即将热血袭来,王一博的冲浪挑战是否能顺利成功, 还有哪些令人笑出腹肌的挑战亟待解锁。请大家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