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会鬼马自拍逗趣十足 网友:记得发九宫格自拍

2019-07-22 11:5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演员肖战、王一博、郑繁星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热播过半。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jpg

  近日,由演员肖战、王一博、郑繁星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热播过半。该剧围绕主人公魏无羡和挚友蓝忘机,讲述了两位志同道合的侠义之士立志出肩负弱选择脱离江湖之争的故事。为了更好弘扬剧中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7月20日和7月21日连续两天,在杭州和南京两地举办了两场见面会和媒体观众进行交流。蓝思追扮演者郑繁星出席了该活动,现场粉丝热情高涨人气爆棚。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会扮鬼脸呆萌可爱.jpg

  7月21日,杭州见面会现场,郑繁星身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简单清爽的少年气息。在剧中郑繁星饰演的蓝思追是气质雅正的美少年,而戏外的郑繁星同样也是沉静害羞的奶萌少年。经过几次现场活动后,郑繁星也逐渐开始放开自己跟现场粉丝频频互动。虽然还是略带羞涩,但是为粉丝签名的时候,他对粉丝也是有求必应,还会暖心的和前来的粉丝握手道谢。两天的见面会,郑繁星一黑一白两身不同造型出席,或干净清爽,或酷帅干练,可盐可甜的郑繁星,少年感十足。

郑繁星气氛热烈人气高涨.jpg

  在7月22日的南京见面会,郑繁星则身着黑色衬衫,酷帅干练中又可爱十足。现场郑繁星不仅挑战南京方言,还玩起鬼脸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福利,只见郑繁星拿着手机全方位无死角的自拍,精致的五官和可爱阳光的气质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也让许多网友不禁发问:九宫格自拍何时到位? 为粉丝签名的时候也是亲切地和粉丝打招呼和握手,还非常用心的给粉丝to签,可以说是非常宠粉了。

郑繁星自拍逗趣十足.jpg

  目前,大型传奇剧《陈情令》已经播出过半,剧情紧凑精彩,郑繁星凭借对蓝思追一角精准的演绎,表现出蓝思追绝美对颜值和气质,获得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即将上线,欲知后续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三腾讯视频更新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