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新剧《交换吧!运气》正式开机 饰演时尚节目主持人引期待

2019-07-23 09:2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2日,由林子平执导,王森、言承旭、沈月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在苏州正式开机。

   王森出演《交换吧!运气》.jpg

  7月22日,由林子平执导,王森、言承旭、沈月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在苏州正式开机。该剧由漠兮所著同名小说《交换吧!运气》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时尚设计圈的暖心甜宠爱情故事。

  据悉,王森此次在《交换吧!运气》中所饰演傲娇忠犬的义气青年穆扬,是当红时尚节目的主持人,性格开朗张扬,嘴硬心软,从小被逼成为设计师,但其实真正喜欢的织布,为了心中真正的理想,最终挣脱了束缚自己的枷锁,勇敢追梦。在开机仪式上,王森就担任起了整个仪式主持人,挥洒自如的现场表现也让大家对他即将演绎的慕扬充满期待。

  作为一名百变演员,王森不断挑战自我,在不同题材的影片与人设不同的角色中解锁更多可能性。此前王森就在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比如《战狼》中的热血军人史三八、《虎妈猫爸》中的耿直弟弟毕然、《外科风云》中的开朗学霸杨子轩、《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热心班主任孔小军等。8月9日,由王森参与主演的科幻大片《上海堡垒》也将在影院与大家正式见面。此次在《交换吧!运气》中变身傲娇的时尚节目主持人,王森将给我们来带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