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新作《神犬小七3》唤起观众心底的爱

2019-07-23 17:1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姜潮主演的《神犬小七3》正在热播中。观众们都被剧中的狗狗们萌化了。

姜潮与小七.JPG

  近日,姜潮主演的《神犬小七3》正在热播中。观众们都被剧中的狗狗们萌化了。

  《神犬小七第三季》主要讲述了小七成为正式搜救犬,在完美世界救援队中展开新生活的故事。在剧中,小七是凑成男女主角这对欢喜冤家cp的一大功臣,小七给姜潮、宋妍霏当起了神助攻,经常为两人制造意外的浪漫。剧中人宠之间、队友之间温馨团结的氛围也令人动容。

姜潮剧照.JPG

  萌宠在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们用忠诚唤醒人们心底的爱,用坚守激活都市人麻木的心,让我们重新去理解和诠释生命的意义。主演姜潮也是一个资深爱狗人事,他自己也经常在微博上秀爱犬。因此,他对边慕这个角色应该会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接下来,在《神犬小七3》中,队员们将和搜救犬同生死共患难,一同经历了生命中的种种瞬间,渐渐从青涩到成熟,懂得了生命和陪伴的意义。《神犬小七3》体现人宠之间相互扶持、彼此治愈的情感历程。很多喜欢狗狗的观众都引起了共鸣。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通过这个剧希望可以让大家尊重狗狗珍惜狗狗。狗狗可能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在他们眼里你却是他们的全部。其实不仅狗狗如此,其他宠物也是一样的。

  《神犬小七3》正在更新中,期待“新晋奶爸”姜潮在剧中的表现,更邀约您准时收看每周三12点姜潮与妻子麦迪娜在芒果tv热播的《新生日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