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尖锋之烈焰青春》卫视开播 热血演绎百变谍情

2019-07-26 09:4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抗战剧《尖锋之烈焰青春》今晚将于卫视开播,宋轶化身唐不语演绎百变谍情。

宋轶《尖锋之烈焰青春》开播.jpg

  热血抗战剧《尖锋之烈焰青春》今晚将于卫视开播,宋轶化身唐不语演绎百变谍情。

  《尖锋之烈焰青春》是一部集谍战、悬疑、情感等题材为一体的民国传奇剧。该剧聚焦于淞沪抗战时期,讲述了一个以四一二事变至一二八抗战为背景,热血青年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由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感情脉络错综复杂,该剧深受观众青睐。

宋轶饰演唐不语.jpg

  演员宋轶在剧中饰演的唐不语,是一个外表娇俏,时而阳光时而冷酷,非常善于伪装的共产党。剧中,宋轶的隐藏身份是上海的大明星,事实上,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共产党情报人员,一直为共产党提供秘密情报。此前宋轶曾因《伪装者》中的“伪装高手”于曼丽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曼丽的冷酷、娇媚和敢爱敢恨使得这个角色成为经典的荧屏形象,这也是宋轶继热播剧《伪装者》“于曼丽”后再战谍海,在生死存亡的动荡年代挥洒热血青春,演绎百变谍情。

宋轶演绎百变谍情.jpg

  对于唐不语,宋轶表示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虽然很艰辛,但是自始至终是一个阳光乐观的女孩,在思想和状态上都有着比于曼丽更为积极的入世态度。据了解,在现场拍摄中,几乎所有高难度动作,宋轶都亲自上阵,这种敬业精神十分可贵。

宋轶再战谍海.jpg

  宋轶饰演的唐不语究竟有怎样的成长历程,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的故事情节发展,相较《伪装者》中于曼丽的惊艳演绎,此次宋轶饰演的唐不语,又会有怎样的突破?期待宋轶在《尖锋之烈焰青春》中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