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神犬小七3》进阶“搜救精英” 完美嫁接“硬糖印象”

2019-07-26 10:4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三季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整个盛夏。剧中,九个年轻人和九条不同品种的搜救犬组成的公益救援队,在贯穿全片的各种救援任务中,展现了他们的爱、担当与成长。

《神犬小七3》宋妍霏.jpg

  近日,“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三季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整个盛夏。剧中,九个年轻人和九条不同品种的搜救犬组成的公益救援队,在贯穿全片的各种救援任务中,展现了他们的爱、担当与成长。本周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宋妍霏饰演的女主“安心”,带领着大家从失去步枪,到小七受伤进行手术,再至小小七的“奇迹复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难,却始终坚定的遵循着完美世界的阳光原则,“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是我们放弃的理由”。

宋妍霏 剧照.jpg

宋妍霏.jpg

  从“完美世界救援队”初建到现如今大家携手前行,安心将她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搜救队中,每一次出色的完成“搜救任务”,她的内心都会注入一丝旁人不易察觉的“幸福”,她们以“小家庭”的磨合成长,去面对社会中急需帮助的险境,承担着使命与责任,也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未来。几只可爱的萌犬,让安心在内疚与愧责的状态下,成功自愈。无论是童年的伤痛记忆,还是退出国家队的原因,安心都在学着一点点的放下。

宋妍霏《神犬小七》剧照.jpg

宋妍霏《神犬小七3》.jpg

  在萌宠们的“心中”,队长安心是一位致力于“救援”的勇敢女孩,她开朗、乐观、善良也很温柔;在救援队队员们的心中,安心是一位性格直爽、有担当、有梦想、又很坚强的女孩。她用“坚持”去维系了一个救援队的生存壮大,也用爱心与专业的态度去呵护每一位萌犬。童年经历了“地震”恐惧的她,患上了“幽闭恐惧症”,因此她离开了国家队。当救援队再次接到地震灾区的搜救任务时,安心还是决定一同前往,也正是这一次的勇敢面对,让她成功的克服了内心的障碍,成长成了一名专业的搜救精英。

宋妍霏饰演“安心”.jpeg

  神犬小七与完美世界的故事即将接近尾声,一路走来无论是网友还是粉丝,对于宋妍霏的出色表现都给予了一定的认可。她将安心身上如“钻石”一般的性格呈现的非常完美,戏外的“硬糖女孩”转嫁到荧屏之中,将角色的魅力逐一放大,在亲情、友情、爱情、人犬情缘等立体多维度的人物关系中,用青春的模式开启了一段正能量的故事,安心一角来源于“生活”,但是宋妍霏却赋予了她,比生活更为真切的经历,向阳而生爱本治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