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宸汐缘》“光头.强”组合闪亮出圈

2019-07-26 11:3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暑期爆款《宸汐缘》的热播,剧中各种CP近日出来撒狗儿狼——紧追神尊和灵汐的一对“光头.强”CP也因而闪亮出圈。

   1.jpg

  随着暑期爆款《宸汐缘》的热播,剧中各种CP近日出来撒狗儿狼——紧追神尊和灵汐的一对“光头.强”CP也因而闪亮出圈。网友调侃,杜奕衡出演的赤鷩和李东学出演的国师景休,甜蜜度直追“宸汐缘”,“他俩比云风上神和青瑶医官更多一份心意相通、比司命和十三更多一点心心相印”;甚至有网友说:“杜奕衡简直就是‘转世甄嬛’来守护果郡王”。

  “光头.强”组合闪亮出圈

  号称东方极美爱情故事《宸汐缘》开播后粉丝讨论度居高不下。追剧观众除了被九宸(张震饰)与灵汐(倪妮饰)之间动人婉转的情感命运牵动之外,也对山灵界国师景休(李东学饰)与手下大将赤鷩(杜奕衡饰)情比金坚的兄弟情产生无限共鸣。国际双料影帝杜奕衡的粉丝称:“我杜Sir在《宸汐缘》中,不离不弃地守护果郡王,这兄弟情真上头”。

  《宸汐缘》延续了林玉芬导演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期开创的唯美仙侠视效。在造型方面,杜奕衡与李东学每次出场都冲击力十足,闪亮到出圈。杜奕衡和李东学都黑色战袍、黑色铠甲,震撼惹眼。李东学的光头造型非常酷炫,杜奕衡则是英武霸气。因此前曾有网友调侃杜奕衡饰演的赤鷩是李东学饰演的国师景休的“最强执行董事”,故而粉丝近日为这对CP冠名——“光头.强”组合。

  观众称赞这两人战斗力爆表,还自带喜剧效果,“杜奕衡不愧为国际双料影帝,就是一场‘报幕’戏都能演出圈,不过是山灵族双手抱胸的一个行礼,杜Sir都别出心裁地做了小设计,他的兰花指简直是太有梗了,特别反差萌”。

2.jpg

  杜奕衡、李东学是《宸汐缘》打怪兽首发团

  《宸汐缘》除了缠绵虐心的感情线外,最好看的就是天族与魔界之战,各大BOSS出来打怪兽。但要说打得积极、又低调的,那还是要数“光头.强”组合。他们打得最隐密,却也打得最率先。

  谈起杜奕衡出演的角色,弹幕网友称,赤鷩作为山灵界的勇猛大将军,有勇有谋、武艺高超,是非常有杀伤力的角色。剧中最先发现仲昊有邪恶之心的就是赤鷩与景休这对儿“光头.强”组合。赤鷩一出场便对仲昊展开各种诱杀围追堵截,虽然后来各大BOSS都搅合了进来,但赤鷩与景休从未曾放弃,一直坚守打怪兽的初心不变。网友感慨赤鷩与景休这对儿“光头.强”组合简直是《宸汐缘》爱情线之外的一股清流,“兄弟齐心搞事业,太赞了,打戏全程高能,追得过瘾上头”。

3.jpg

  网友调侃:杜奕衡就是“转世甄嬛”来守护果郡王

  果然是自古弹幕出人才、博古论今造梗嗨。为了将“光头.强”组合送出圈,网友们也是拼了全力“博古论今”。有网友造梗称,虽然果郡王在《甄嬛传》中没能跟心上人厮守终身,但这次在《宸汐缘》里,也算是收获了真心。剧中赤鷩与景休不单是上下属关系,还是生死相托的情义,“在危难关头,赤鷩甚至可以为保护景休献出自己的生命”。对于无怨无悔付出的赤鷩,众多粉丝调侃:“杜奕衡出演的赤鷩简直就是转世甄嬛,代替她来守护李东学,赴果郡王之约”。

  据说生活中杜奕衡跟李东学私交十年,一直都是好兄弟。这次两人合作《宸汐缘》,也是有缘。据朋友透露,杜奕衡之前就演了不少重情重义的角色,很多导演喜欢找他演这类角色,也是因为这和杜奕衡本人在生活中的气质更契合——重情有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