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极限青春》挑战领队任务 笑容治愈收割迷弟

2019-07-26 13:2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5日晚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Game of “SKATE”大乱斗持续高能!

程潇惊喜获得技能卡.jpg

程潇喜提“掠夺卡”.jpg

  7月25日晚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Game of “SKATE”大乱斗持续高能!为了保证最强攻势,本期节目中,各战队的战术也很直接--大神轮番上阵,放大招进行实力压制。小黑重返赛道使程潇战队如虎添翼,程潇挑战领队任务成功后笑容治愈画面绝美收割现场一众“迷弟”夸赞,也令观众疯狂心动。

程潇笑容治愈.jpg

程潇笑靥如花.jpg

  此前的比赛中,程潇带领的“宇宙战队”痛失两名队员,尽管小黑的回归为战队带来了新的希望,但他的旧伤问题仍然不容忽视。程潇为了给队伍赢得更多one more try机会,私下拼命努力练习解锁新技能,本期挑战滑行中点板头收板干净利落动作优美,笑容治愈画面绝美收割现场无数羞涩“迷弟”:“最美好的画面就是这样,程潇真的是美少女!由于积分不足,程潇在本期仅持有两张积分卡,战况告急,宇宙战队旧伤未愈的“自信黑卡”小黑决定挑战高难度呲杆动作,但程潇却担心伤势加重劝其放弃,看到他为了队伍争取机会的努力模样,程潇不禁红了眼圈,暖心善良的小仙女再一次感动观众。战队连续两次惨遭队员淘汰,程潇感性发言:“之前上一期我觉得我很舍不得或者自责我的队员离开,但今天这么比完,我觉得可能他们出去滑更开心!”输赢得失都是次要的,对生活永远保持热爱和达观才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的必修课!勇敢且坚强的少女,团结且友爱的宇宙战队,请继续加油!

程潇信心满满.jpg

  挥洒沸腾青春,年轻向极限看齐!“极限青春”的深刻含义和“One more try”的滑板精神,将继续通过程潇以及宇宙战队的成长和进阶中传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