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极限青春》麻花辫可爱满分 被队友集体表白“真实”

2019-07-19 15:0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告别了熟悉的上海滑板公园、地形跌宕的太湖,《极限青春》本期城市积分赛来到国内滑板运动的发源地——秦皇岛,向滑板传承致敬。

程潇奶里奶气.jpg

程潇拍照.jpg

  告别了熟悉的上海滑板公园、地形跌宕的太湖,《极限青春》本期城市积分赛来到国内滑板运动的发源地——秦皇岛,向滑板传承致敬。上期比赛痛失两位队员的战队“团宠”程潇,在本期收获了队员们的感人告白,锦鲤附身抽卡欧皇喜提猛将小黑令所有人直呼惊喜。除此之外,程潇在本期的麻花辫彩虹帽造型可爱十足,再次引发网友对程潇在节目中酷甜造型热议。

程潇身材比例优越.jpg

程潇笑容灿烂.jpg

程潇与队友玩游戏.jpg

  自节目播出以来,程潇酷中带甜的街头范儿穿搭备受追捧,被各大时尚媒体争相科普,本期程潇的双麻花辫搭配彩虹渔夫帽可爱满点,黑色运动紧身吊带搭配网格半袖大秀玲珑曲线,白色板鞋和高腰袜增添青春活力街头感十足,甜酷 style 再次成为追综艺女孩们的穿搭模板。随着综艺的录制,程潇与队员的默契度和亲密度极速上升,上次录制痛失两员大将的程潇在本次节目录制时一下车就收到队友集体告白:“你真的很真实,冲坡直接拼了,相信你挑战是有勇气的,能够感染全队!”程潇敢拼敢闯并有一丝执着的冒险精神打动观众,同时,没有偶像包袱的程潇为队友甩大绳、大声为队友打 call 等暖心细节也感染队友,在本期节目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队友陈俊安的夸赞表示“黑马”,也使得程潇战队的氛围一直以来温馨友爱团魂炸裂,是观众眼中“有笑点有泪点更有认真态度的队伍”。在本期节目中,程潇锦鲤附身抽卡欧皇喜提猛将小黑伤愈回归,天才滑板少年的加入可谓令程潇战队如虎添翼,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是否能够逆风翻盘一马当先?下周四晚 20:00 腾讯视频《极限青春》,我们一起见证程潇战队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