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战火再燃 《笑傲江湖4》变身完美喜剧梦工厂

2019-07-29 12:0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复赛已经拉开序幕,由三位观察员和观众层层筛选出来的12强选手,在舞台上为观众呈现更为精彩的表演。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1).JPG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2).JPG

  东方卫视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复赛已经拉开序幕,由三位观察员和观众层层筛选出来的12强选手,在舞台上为观众呈现更为精彩的表演。上周六播出的复赛第二场,竞争更加白热化。“拦路魔王”大招频出,晋级选手沉着应对,观察员与观众取舍两难,欢乐背后体会人生真谛,本期《笑傲江湖4》再次让人们感受到喜剧的力量!

  有惊喜!传统艺术与新潮段子共现舞台

  “新潮炫酷”一直是《笑傲江湖4》追求的风格,参与“魔王阻击战”第二场的喜剧人们更是将这种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各种时尚元素和时下最火的段子比比皆是。不管是“练习生”还是“搞笑虫子”都让很多年轻人倍感亲切。此外节目内容也紧跟潮流,不论是小夫妻日常生活、小情侣“经典”争吵、贴合社会话题的“碰瓷”故事,都体现出了年轻派喜剧的特点。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笑傲江湖4》在着眼时尚元素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传统节目的继承和发扬。刘骥表演的传统相声《黄鹤楼》就得到观察员郭德纲的好评。正如郭德纲所说“传统节目也是有生命力的”,对于《笑傲江湖4》来说,除了打造年轻派潮喜剧,让传统节目也能在这个舞台上焕发年轻生机也是节目的“初心”之一。

  有感动!回到起点“拦路魔王”实现完美蜕变

  本期节目的“拦路魔王”都可谓来头不小,刘亮、刘骥、孙海洋都曾是这个舞台上人气与实力并具的“大咖”,刘亮更是第二季的冠军。而除了奉献精彩节目,每一位回归这个舞台的“拦路魔王”都向我们展示了自己从这个舞台走出去后的完美蜕变。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4).jpg

  刘亮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自信哥孙海洋更自信了,刘骥有了更多的粉丝。可以说《笑傲江湖》为喜剧人们铺架了通往梦想的道路,而喜剧人们也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梦想和人生都更加完美。正如节目所说,每一位回归这个舞台的喜剧人们,都依然满怀激情,不忘初心!

  有梦想!《笑傲江湖》打造喜剧人“梦工厂”

  有欢笑,也有眼泪,遗憾止步于“魔王阻击战”第二场的门门小见组合的离开,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虽然他们的“樱桃爱情故事”得到观察员的一致好评,但仍然没有通过之前刘亮给出的考核分数线。虽然没有晋级决赛,但相信两位喜剧新人仍然不会放弃梦想。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5).jpg

  门门在最后的感言中说到:站在《笑傲江湖》这个舞台上表演被大家看到的时候,是一件特别有存在感的事情,生活中她并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但这个舞台给了她力量。即使她不是雄鹰,也愿意做一只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蜗牛。

《笑傲江湖4》“魔王赛阻击战”第二场 (6).jpg

  其实对于很多年轻喜剧人来说,《笑傲江湖4》这个舞台的确是给他们创造了最好的机会,让他们离梦想更近一步。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喜剧梦工厂”,实现梦想的路尽管充满荆棘,但《笑傲江湖4》的舞台总会给这些执着的喜剧人们传递这样一个信念:只要坚持不懈、初心不减,终有一天你会成为真正的“喜剧之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