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天浩《冰糖炖雪梨》杀青 诠释“新闻系学霸”造型帅气

2019-07-30 10:0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魏天浩饰演的边澄是一名新闻系学霸,毕业后从事体育记者身份,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魏天浩戴金丝边眼镜,造型帅气,堪称“最帅体育记者”。

   魏天浩饰演边澄.jpg

  由张新成、吴倩、魏天浩等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日前于青岛正式杀青。该剧历时100多天,讲述了一群热爱滑冰的年轻人为梦想热血奋斗的故事。

  剧中,魏天浩饰演的边澄是一名新闻系学霸,毕业后从事体育记者身份,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魏天浩戴金丝边眼镜,造型帅气,堪称“最帅体育记者”。他在追寻体育记者梦的过程中,历经挫折与背叛,也曾陷入偏执,变得有些偏执、利己主义,但最终在周染的启发下悬崖勒马,守住了职业操守,实现了梦想。

  此前,魏天浩曾在《青春警事》中饰演网安刑警柯佳明,帅气干练、有头脑又幽默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实习音乐老师周霖,温润如玉的角色又再次颠覆大家对他的印象,收获更多粉丝。此次饰演的边澄一角,一定程度上是魏天浩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更令人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天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