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毅凡助鞠婧祎申张正义 《请赐我一双翅膀》博弈升级

2019-07-31 12:5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暑期档众多优质影视剧上线,除了大热的IP改编剧《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等外,由赖水清、国建勇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米热、王毅凡等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属于同期播出的一枝独秀的原创剧集。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毅凡助鞠婧祎 (1).jpg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毅凡助鞠婧祎 (2).jpg

  今年暑期档众多优质影视剧上线,除了大热的IP改编剧《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等外,由赖水清、国建勇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米热、王毅凡等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属于同期播出的一枝独秀的原创剧集。该剧讲述了上沽市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鞠婧祎饰演)遭人陷害蒙冤入狱之后,在青年警察龙天羽(炎亚纶饰演)的帮助与鼓励下,冲破重重阻挠破解迷局最终揪出真凶的故事,《请赐我一双翅膀》凭借剧情硬核高能、快节奏和强情节在暑期众多热门IP剧的冲击下收视成绩斐然,昨日取得全网播放量突破25亿的好成绩。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毅凡助鞠婧祎 (3).jpg

  除了迷雾重重的案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之外,该剧快节奏、强情节、多反转,几乎每几分钟就会出现一个新线索,可谓是全程硬核高能。紧张的气氛、暗藏的杀机,不断引导观众探寻真相。而剧中法律与人情的博弈,也引起了更多深层的思考。青年演员王毅凡在《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饰演双面检察官季泽涛,一出场他就在法庭上控诉林九歌是杀父罪犯,让她锒铛入狱甚至用其专业能力力推林九歌的死刑,而引起争议。在最新剧情中,季泽涛终于选择站在了林九歌和龙天羽这个表代正义的阵营。复杂的身份和立场的大反转让王毅凡过足了戏瘾。这个在剧中总是让人又惊又喜的王毅凡表示:“季泽涛这个角色有着矛盾的一面,他看似站在主角的对立面,但事实上他的所有言行都是基于司法公正基础上的合理质疑。虽然在开场确实给林九歌和龙天羽造成了不少麻烦,但他不是一个坏人,他有自己的骄傲,也有自己坚守的原则。后期人物立场的转变,也正说明了这一点,我最终看清了事实的真相,站在正义的一方成为了林九歌与龙天羽身旁最大的助力。”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毅凡助鞠婧祎 (4).jpg

  “季泽涛在面对诱惑和威胁时也有过犹豫和挣扎,但最后都站在了正义的一边,他坚守法律的信仰,坚信法律维护正义。”谈到最近的工作和末来的计划,王毅凡说,“我正在长沙拍摄一部当代工业青春励志剧叫做《最好的时代》,同样也是一部由老中青三代演员王学圻、陈星旭、胡冰卿和俞灏明等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我饰演脾气火爆性格莽撞唱歌经常跑调的铁路工程师蒋华。”平时痴迷体育运动和健身的他还参演了由爱奇艺、种梦传媒和五元文化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竞技剧《乒乓》,该剧讲述了虽然从小体弱但却志将热爱的乒乓事业做到极致的徐坦(白敬亭饰)和桀骜不驯的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许魏洲饰)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王毅凡在剧中饰演喜欢唱摇滚的乒乓球选手崔建。

请赐我一双翅膀》王毅凡助鞠婧祎 (5).jpg

  除了偶像+实力派老中青三代演员的联合演绎以及对剧本的多方联合打磨外,该剧精致的美术也让这部强情节高密度的悬疑烧脑大剧兼顾了热度和口碑。为了还原租界风貌,出品方倾心打造了一座“上沽城”:剧中出现的圣约翰女子监狱、武馆、工厂等,都采取实景拍摄,而圣约翰女子监狱则是特意搭建而成,采取拜占庭和巴洛克相结合的风格,从而呈现出大气磅礴的场景。《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