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宁《我的单板女孩》开播 滑雪教练米粒开启雪场逆袭之旅

2019-07-31 15: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围绕青山雪场,讲述了滑雪场老板沈默与可盐可甜女教练米粒(康宁 饰)的甜宠恋爱和职场经营故事。

   1.jpg

  由导演张泰铭执导,康宁、李川主演的《我的单板女孩》于今日(7月31日)起登陆爱奇艺,该剧围绕青山雪场,讲述了滑雪场老板沈默与可盐可甜女教练米粒(康宁 饰)的甜宠恋爱和职场经营故事。

  作为国内首部滑雪题材网剧,《我的单板女孩》首次将镜头聚焦在大众较少接触和了解过的滑雪场,从女主角米粒滑雪教练的身份出发,侧面向观众科普了滑雪相关知识,比如介绍单板滑雪与双板滑雪的不同魅力,同时不吝啬地向大家展现了各种酷炫的滑雪技巧,比如单腿斜坡滑行等。

2.jpg

  95后小花康宁在剧中饰演的米粒是雪场的滑雪教练,虽然当教练是新手,但却是一位重度滑雪爱好者,外表是个软萌妹子,其实是个全能女汉子。在青山雪场中,她邂逅了“高负帅”总裁沈默,在各种因缘际会下,俩人携手解决青山雪场的危机。这对反差极大的老板与员工从最初的两看相厌,到后来逐渐走入对方内心,最终谱写出一段另类的甜爱故事。

3.jpg

  除了今天开播的《我的单板女孩》,由康宁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目前也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康宁饰演的宠物玩具设计师郑叮叮与乳腺科医生宁为谨的“叮咛夫妇”甜度爆表,网友纷纷“求发糖”停不下来。这个夏天,一起期待康宁的更多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