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CTV1《机智过人》定义时代新科技 韩雪展理性思维获认可

2019-08-02 10:2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机智过人》正在CCTV-1热播,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八点,我们能看到这档“硬核”综艺向我们展示人工智能赋能行业发展与惠及百姓民生的智能成果。

1韩雪.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院和工业与信息化部共同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和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技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正在CCTV-1热播,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八点,我们能看到这档“硬核”综艺向我们展示人工智能赋能行业发展与惠及百姓民生的智能成果。韩雪作为本季节目常驻嘉宾“智敬召集人”,也是再一次让观众了解到她“科技达人”的称号。

2韩雪.jpg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失去双臂多年的军人王俊景在肌电手的帮助下完成了妻子多年的愿望,在深情的一个拥抱过后,韩雪因此也为之落泪,深感科技服务于大众并改变生活。巧合的是,她也曾发文表示“科研可以昂起它高贵的头,但科技要弯下腰来为大众服务”。正是因为多年来对科技这一方面的持续了解和深究,才能够这样准确清晰的说出科技真正的用武之地,不少看了节目的观众更是纷纷表示“韩雪的气质和这个节目真的太配了,完全融合,看的很舒服。”

3韩雪.jpg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讲述到的则是人脸识别和智能造桥系统。通过红外线、3D结构光探测等技术,实现在微光环境下模糊人脸的识别,这项技术本次将要挑战的是第一代画像师张欣的亲传徒弟,号称缉凶神探的强辉警官。而智能造桥系统挑战的则是数字化桥梁建造,单一数据修改自动关联的安全标准和快速效率能否超过人类?面对高科技的挑战,挑战结果到底是技不如人还是机智过人呢?和科技达人韩雪一起走进本期《机智过人》,看她向大家诠释全新的科技力量,与她共解科技之谜。

  《机智过人》第三季第二期节目即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时段八点和大家在CCTV-1见面,这次韩雪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科技知识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