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做家务的男人》开播 开启奇妙合租生活

2019-08-05 09:4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日,尤长靖新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开播,《做家务的男人》是全国首档以“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的观察类真人秀。

尤长靖《做家务的男人》开播.jpeg

  8月2日,尤长靖新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开播,《做家务的男人》是全国首档以“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的观察类真人秀。节目中,不同于以往的歌手形象,尤长靖加入室友组合,向观众展示精彩日常生活。

尤长靖新综艺超市大采购.jpeg

  尤长靖和室友初次见面 达成默契室友守则

  首期节目中,尤长靖汪苏泷先后入住,第一次见面刚握完手的两人,手足无措到有点可爱,逐渐开始熟悉、了解对方。家里的柯基小宠物有了尤长靖取的名字:“暴暴”和“酷酷”,下一秒就开始捣乱了,尤长靖认真清理打扫着地板。和汪苏泷制定了室友守则后,尤长靖请他监督自己减肥,两人达成默契约定,虽然下一秒尤长靖就面临“友谊巧克力“诱惑。就这样经历了初次碰面了解,尤长靖奇妙的合租生活就此开启。

尤长靖新综艺开启合租生活.jpeg

  两人超市大采购 尤长靖精打细算

  为了合租生活的开始,尤长靖二人来到超市大采购,面对眼中只有“买买买”的汪苏泷,尤长靖吐槽“你就是喜欢买东西”,生活费“根本就不够”!但还是在认真比较后选择了必备的生活用品,有尤长靖这样会过日子的室友,相信之后的合租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做家务的男人》每周五12:00网播,8月3日起每周六晚22:00卫视播出。刚入住就有这么多缤纷日常,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的节目内容和尤长靖的家务技能分享了。据悉,尤长靖新歌MV也将于近期发布上线,希望能收获优秀歌手尤长靖的更多惊喜展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