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扬坦诚面对年少往事 真情陪伴只为相守一生

2019-08-05 15: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受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主持人蒋小涵邀请,伊扬及妻子范潇文担任此次神秘嘉宾。

《你看谁来了》伊扬 (1).jpg

  6月1日,受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主持人蒋小涵邀请,伊扬及妻子范潇文担任此次神秘嘉宾,爆料年少往事,往事匆匆,时间更迭,依然不变的是身旁佳人,正如主持人蒋小涵所说“伊扬心里永远是有底的,回头永远是有人的”,这种陪伴承载着相守一生的信念和对美好未来的寄托。

《你看谁来了》伊扬 (2).jpg

  在节目录制中伊扬受观众及主持人的要求倾情演唱歌曲《烟火》,不难看出伊扬在选曲上也是选择了极具代表性的歌曲,声音婉转清新,令人回味,回味着当初的模样,回味着年少时的苦涩,回味着成长中的甘甜,回忆已成云烟,如今依旧翩翩少年,最初的青年歌手,如今已变成多栖发展的成熟艺人,无论是在音乐创作、电影还是综艺节目中,伊扬都不断探索力求呈现更好更真的自己。

《你看谁来了》伊扬 (3).jpg

  伊扬的努力粉丝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参加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节目录制,伊扬坦诚面对低谷时的自己,并大方畅谈,但能看出提及此事时伊扬看妻子的眼神中有柔情,有眷恋,有感动,正是当初的陪伴成就了现在的伊扬,伊扬也用他的努力证实了他没有辜负她的陪伴,伊扬在不同领域的发展也让观众更加惊艳,深厚的音乐素养,谦逊温暖的表现再加上对不同角色的绝妙理解让他在各个领域绽放了其独特的光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