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奋斗吧!少年》沈千石上线 娄鸣诠释不一样的Lucky boy

2019-08-06 12:3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一群网球少年自我超越的追梦故事,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年轻观众的喜爱。

   1.jpg

  由赵氏兄弟执导,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徐可、娄鸣等饰演的热血青春校园偶像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网球少年自我超越的追梦故事,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年轻观众的喜爱。

  除了路夏、乔晨这对赛场CP带来的糖很好嗑之外,娄鸣饰演的网球高手沈千石终于惊喜上线啦!作为队中的全能应变型选手,除了他身上众所周知的“lucky千石”的标签外,他还拥有一个不甘寂寞的有趣的灵魂,幽默、自信、阳光、单纯,喜欢看漂亮的女生打球,也喜欢挑战最强的对手。不过,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幸运千石可没那么幸运,刚出场就上演了一场被天才少年路夏(彭昱畅饰)“打脸”的名场面,看来只能期待千石学长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一雪前耻”了。

2.jpg

  沈千石的饰演者娄鸣表示,在看漫画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千石这个角色,一个团队必须要有不同性格和特质的队员,沈千石的出现也让枯燥乏味的训练和比赛终于可以喘口气,在紧张的赛场之外,令观众会心一笑。这也和他近年来所饰演的其他角色有着很大不同,娄鸣表示未来他也希望能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发现自己身上更多可能。

  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二三22:00播出,芒果23:00独家更新,期待少年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