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婉拒美食诱惑 《做家务的男人》技能大发

2019-08-12 09:5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新一期《做家务的男人》中,尤长靖迎接了室友的奇特美食诱惑。

   尤长靖《做家务的男人》.jpg

  在新一期《做家务的男人》中,尤长靖迎接了室友的奇特美食诱惑。做饭唱歌两不误,和室友开启对唱模式,厨房瞬间变成KTV,惹得演播室大笑,网友直呼是行走的点唱机没错了。

  面对蚕蛹美食诱惑 尤长靖心如止水

  在新一期节目中,尤长靖和室友开始了正式的家务生涯,室友决定要给尤长靖尝一尝家乡菜,特地带来了蚕蛹。而看到蚕蛹的尤长靖发出了尖叫,并花式婉拒这顿午餐。光看到蚕蛹画面,在演播室的尤长靖都吓到手脚蜷缩,听到演播室嘉宾纷纷说蚕蛹好吃后,尤长靖表示震惊:“所以你们都吃这个的吗?”节目里为了让尤长靖品尝一口蚕蛹,室友开始了言语“诱导”,打起了感情牌,表示自己从早上六点就开始筹备这道菜,机智的尤长靖迅速反应:“不是它不够好,是我们不合适。”在场嘉宾都被尤长靖逗得哈哈大笑。

  尤长靖开启点唱机模式 厨房欢乐多多

  轮到尤长靖做饭了,他又开启了“慢工出细活”模式,并且表示自己不需要音乐。下一秒室友开嗓唱了一句歌词,尤长靖立马接唱,厨房弥漫着欢乐气氛,大型KTV现场一触即发。尤长靖厨艺得到了室友“光盘”的肯定,收拾完碗筷,忙完家务,两人在天台的帐篷聊起了童年趣事,随后说到尤长靖不慎被家中的小柯基咬伤,却因为觉得麻烦而不愿意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室友跟另外一位友人开启了硬核劝说:“你会是全中国第一个得狂犬病而死的艺人”,一唱一和的样子引得演播室的嘉宾阵阵爆笑,室友生活日渐融洽。

  《做家务的男人》每周五12:00网播,每周六晚22:00卫视播出。随着尤长靖和室友的生活趣事逐渐增多,观众更加期待之后的节目内容中,尤长靖还会有哪些机智反应。据悉,尤长靖目前还在筹备更多音乐作品,新歌MV也将于近期发布上线,希望优秀歌手尤长靖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