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幸运玄学”再营业 这一次她不再“小白”

2019-08-02 09:0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不觉,《铁甲雄心2》开播已然3期了,小编给各位简单总结一下这三期的看点,首期战场“铁甲小白”朱容君带领的“兔子牙战队”连胜两局。

   5N1A0147.jpg

  不知不觉,《铁甲雄心2》开播已然3期了,小编给各位简单总结一下这三期的看点,首期战场“铁甲小白”朱容君带领的“兔子牙战队”连胜两局,第二期中,朱容君战队失利,原本有望最先组队成功的她,反转成了最后一个组队成功的经理人。接着第三期节目,各国实力军团前来踢馆,在中国铁甲面临两次失败后,朱容君战队的“废铁”逆风翻盘战胜了猫王,随后又是她战队的”青玛瑙”,顺利击败了“神殿之力”,中国铁甲实力不输。

5N1A2420.jpg

  这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废铁和青玛瑙是如何被招选进来的。先来说“废铁”,很简单他是因为颜色而被选中的,是的你没有看错。恰巧朱容君的幸运色是紫色,恰巧朱容君那天穿了一件紫色的衣服,恰巧废铁的外观颜色是“紫色”,所以一拍即合。当然绿色的青玛瑙没有这么多“恰巧”,他能入选完全凭借了他的“自我推销”,因为在他简短的介绍里,有一句非常关键,他有带旺队伍的属性。朱容君当机立断“拿下”。

5N1A2554.jpg

  选机的方式虽然有点戏剧性,但朱容君、废铁、青玛瑙已经成为了“幸运玄学”的铁三角,两次出征两次胜利回巢,这运气和这实力,怎么能不让人羡慕。不过,竞技体育的赛场上,绝对不是靠“运气”的,能够左右它最终结局的,一定是实力。这也侧面的说明了,人家废铁和青玛瑙的实力在那摆着,而朱容君也绝不是随便选选那么简单,她是很认真的在“随心选”。

朱容君《铁甲雄心2 》现场照.jpg

  废铁和青玛瑙的胜利,不但为国争了光,还解除了朱容君战队的“换血危机”,试想一下这么有实力的两员大将,稳妥的就像定心丸啊。机甲们在台上比赛,台下的战队经理人也并没有轻松到哪里去,朱容君顶着“不被看好”的压力,几次都在情绪的零点和沸点上徘徊,从“没想到,我居然赢了”到“是我赢了”,再到“他赢了”,小姐姐字字惜金,不过这种“真香”却是喜闻乐见啊。

朱容君现场照.jpg

  综艺节目向来都是卖“话题”的,“朱容君与幸运玄学”这一话题,恐怕就是这几期最大的看点了,很多网友已经套用了经典句式,“转发这个朱容君,你就会怎样怎样”,祝福朱容君这位新晋“锦鲤体”能够一直坐拥着这份幸运,一路躺赢一路爽。

朱容君与“废铁”.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