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朱容君撕掉标签后的新探索 《铁甲雄心2》综艺小白初体验

2019-08-06 09:3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二季的热播,节目中的一位常驻女嘉宾——“兔子牙”朱容君。

  随着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二季的热播,节目中的一位常驻女嘉宾——“兔子牙”朱容君,以其甜美治愈的笑容杀和化身“人形锦鲤”的玄学力量引发热议,再加上科技风混搭娱乐性的新型节目形态,让观众在每周日多了一个蹲守在电视机前的理由。

《铁甲雄心2》朱容君 (1).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2).jpg

  《铁甲雄心》自开播以来,便以“精创意、精制作、精形式”成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第一季更是在豆瓣上拿下8.4的高分,远超同档综艺。第二季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扩大了嘉宾阵容,邀请了朱正廷、EmmaDumont 、杨迪、黄健翔、朱容君以及主持人沈涛担任战队经理人,不同理念的碰撞和交锋,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铁甲雄心2》朱容君 (3).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jpg

  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外表攻气满满的EmmaDumont,甜美蜜糖系女生朱容君为节目增添了不一样的亮色;自带的锦鲤体质,在节目中变身开运女神,让这档“理工直男系”综艺多了可看性和趣味性。但争议也随之存在,不少观众质疑作为一档“硬科技”综艺,以甜美著称的朱容君是否过“柔”,与节目性质相悖。好在节目播出后,朱容君以出色的表现和自然不做作的性格狂圈好感,其身上阳光、探索、不断进步的精神也恰好契合节目的宗旨,力破偏见。

朱容君甜美造型.jpg

朱容君现场照.jpg

  作为歌手,朱容君取得的音乐成绩有目共睹。甜美的外表、与之相衬的声线,让“兔子牙”这个名字在短视频平台名声大噪,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音乐短视频流量女王”。凭借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朱容君的歌手之路一片光明,但她的目标远不止于此。此次朱容君以真名加盟《铁甲雄心2》,一方面打破大众对其的固有印象,另一方面也展现真正的自己。跳脱出“兔子牙”的朱容君,向我们证明了她身上的万千可能性,当摘掉固有标签时,属于她未来的演艺进阶道路才刚刚开启。演艺“新人”朱容君将解锁哪些硬核新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