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幂用“北京腔”速成腹语 岳云鹏变选手却获“拒绝三连”

2019-08-16 12:3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8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节目将如约而至。

《中国达人秀》四位梦想观察员.jpg

  8月18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节目将如约而至。首期节目中,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梦想观察员的默契配合让人对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愈发期待。第二期节目中,梦想观察员依旧火花不断!杨幂竟然用自己的“北京腔”迅速get腹语技能,岳云鹏也来参加《达人秀》了?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等你来看!

  杨幂逗趣调侃“北京腔”,一秒get“腹语”技能

  第二期节目中,除了“怂包幂”正式上线,“小机灵”杨幂还将解锁自己更多技能。继上期东北话C位出道后,北京腔也成为了节目颇有意思的小插曲。

  本期节目中,得知腹语表演者来自北京后,同为北京人的杨幂开始自我调侃,“所以你这个技能是得益于北京人从小说话都不张嘴吧”,得到金星“有可能”的肯定答复后,杨幂继续调皮道,“那我未来可期”。

《中国达人秀》杨幂.jpg

  被邀请到台上学习和感受腹语的杨幂果然发挥了自己“北京腔”的基础,从“一二三四五”到“大家好,我是杨幂”,都表演得像模像样,得到了选手和观众的好评。

  有意思的是,该名选手还和梦想观察员来了一次特别的互动,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究竟是什么形式的互动呢?梦想观察员们又会作何反应?着实令人好奇。

  岳云鹏代班梦想观察员,竟遭沈腾、杨幂、蔡国庆“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录像当日,金星因事先有演出安排故无法参加,节目组特邀岳云鹏担任飞行观察员。作为特邀观察员,岳云鹏的出场方式可以说非常有趣了。

  不过,要成为梦想观察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达人选手出场的岳云鹏表示自己的才艺是模仿一位当红的相声演员,现场观众于是心照不宣地呼喊起他的代表作品《五环之歌》,岳云鹏当然不会这么容易满足大家的要求,傲娇地发问,“我非得唱五环吗?”

《中国达人秀》岳云鹏.jpg

  现场观众也非常配合地表示,你可以唱《爱的供养》。在岳云鹏说出“我不会”表示拒绝时,杨幂按下了终止键,随后,“二舅”沈腾也很配合地按了“X”。岳云鹏本以为唱《365个祝福》能获得蔡国庆的青睐,没想到还是被原唱本人拒绝了。

  究竟最后岳云鹏通过什么方式坐到了梦想观察员的席位?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为您揭晓!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方太特约赞助播出。感谢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金龙鱼1:1:1特别支持。以及指定产品东鹏特饮的大力支持。节目于8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