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岳云鹏套用《你笑起来真好看》 自诩像春天的花一样

2019-06-20 10:4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岳云鹏发了一条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笑脸的照片,并配文: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昨天,岳云鹏发了一条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笑脸的照片,并配文: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岳云鹏笑起来真好看.jpg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出自于抖音热歌《你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曲是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一家三口合作的原创作品,自从发行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歌曲上线次日,就迅速上榜,无论是网络热歌榜,飙升榜、新歌榜,还是环球音乐榜,都占据冠军位置,DOU听音乐榜更是霸榜冠军位置五周之久,全网累计播放量达十亿次。之前这首歌获得了央视主持人金龟子、月亮姐姐、李思思、朱迅等人的大力推荐,他们相继发布了这首歌的手势舞,在各大视频网络上收获了一票粉丝的模仿。而此次岳云鹏的套用,更说明了这首歌曲的火热程度,不仅在粉丝圈受追捧,在明星圈也同样使用广泛,毕竟自夸还是夸人都是很好用的。

李昕融 樊桐舟 李凯稠-你笑起来真好看.jpg

  对于岳云鹏的发文,岳饼们也使出了搞笑功底,评论堪称精彩,有人说,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打卤馕;也有人说,别人笑起来真好看,你笑起来真好笑;还有人说,岂止是春天的花,你笑起来像冬天的雪花。《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宣发公司百艺星图总裁徐冰说,看到岳云鹏给大家带来那么多笑料,《你笑起来真好看》给大家带来那么多欢乐,很是欣慰,我们也会给努力的给网友推出更多更好更欢乐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