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笑傲江湖4》总决赛今晚开播 总冠军会花落谁家?

2019-08-19 09:5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十一场的激烈竞赛,最终7组实力悍将成功进入到《笑傲江湖4》总决赛。

《笑傲江湖4》总决赛 (1).jpg

  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十一场的激烈竞赛,最终7组实力悍将成功进入到《笑傲江湖4》总决赛。他们将向象征着最高荣誉的“红鼻子金面具”发起最后的冲击。本期节目中,大众评审将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季总冠军。

  《笑傲江湖4》总冠军将会花落谁家?今晚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巅峰之夜,敬请期待!

  7组选手晋级总决赛 谁能摘得总冠军?

  闯进《笑傲江湖4》总决赛的7组选手分别是:万种绝活宋冠澎、古灵精探林涛、大褂男孩张九龄和王九龙、海派相声张聿和霍星辰、忐忑夫妇李超群和李欢欢、神灯夫妻柳成林和贾媛媛、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刘涛滔和郭江涛。

  选手们在本期舞台上使尽浑身解数进行最后一搏。

《笑傲江湖4》总决赛 (2).jpg

《笑傲江湖4》总决赛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谁能最终“笑傲江湖”将由场下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决定。他们有在校大学生、民营企业家、人民教师、建筑工人和退休医生等等。节目组从大数据中挑选出来的这一百位观众,将代表大众为选手投票,评选出《笑傲江湖4》的总冠军。

  7组实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哪一组选手能够“月挂中天”,摘得本季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宋冠澎秀“绝活” 门门和李大脑门实力助阵

  能够一路走到总决赛,选手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将会拿出最强的“看家本领”。因此,本期节目也是本季最值得期待和最精彩的一场。

  自称有一万个绝活的宋冠澎在舞台上毫不吝啬的秀起了他的“绝活”。他与弟弟的司机误认为彼此是小偷。为了能够“降伏”对方,宋冠澎开启“绝活模式”。

《笑傲江湖4》总决赛 (4).jpg

  爱是人世间伟大而真挚的感情。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将夫妻之间相濡以沫的爱和父亲对子女无私的爱,通过喜剧作品的形式展现出来,让人在欢乐的同时,产生很多共鸣。

  晚年的李欢欢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忘记了与自己生活数十年的李超群。为了唤起妻子的记忆,年老多病的李超群想尽各种办法,让李欢欢记起他们初次见面的场景。他能如愿以偿吗?

《笑傲江湖4》总决赛 (5).jpg

  总决赛的赛场上,要数刘涛滔和郭江涛的阵容最为强大。他们获得本季实力选手门门和李大脑门的助阵。沉默,是父亲爱我们的语言。刘涛滔演绎的穷裁缝,如何在沉默中向子女们表达自己的爱呢?

  张九龄“表白”王九龙 张聿、霍星辰上演国际版本传统相声

  年轻的相声演员们大胆的将相声的传统节目进行创新,在《笑傲江湖4》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舞台上经常上演“全武行”的张九龄和王九龙,在这次的表演中却“一反常态”。他们不仅没有动手,反而相互之间倾诉“兄弟情谊”。张九龄在节目中还向王九龙“表白”,“如果他不给我捧哏了,我也可能就不说相声了。”

《笑傲江湖4》总决赛 (6).jpg

  与张九龄和王九龙同样在舞台上“亮眼”的海派相声演员张聿和霍星辰,打破传统相声表演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一场国际版的传统相声,再加上他们夸张的演技,赢得观众和观察员老师的认可。

  上期成功拜师郭德纲的林涛,在舞台上继续扮演往期的探员角色。这次,他和搭档来到古生物研究所执行任务。然而他们在执行任务时险象环生,更有神秘助演空降舞台。

《笑傲江湖4》总决赛 (7).jpg

  柳成林和贾媛媛在《神灯趣事》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在这期节目中,他们竟然结成了夫妻,一双子女也出现在舞台上。这中间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发生呢?

  今晚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终极对决的巅峰之夜即将启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