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套路少女朱容君“柔软”催泪 “ 硬核兔”的极速成长更为励志

2019-08-22 09:3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网络上流行一词,叫做“硬核少女”,它的本意是用来形容一个女生很刚烈,很厉害,很酷、很彪悍的意思,然后逐渐演变成了用来泛指女生坚强勇敢的另一面。

   5N1A4973.jpg

  最近网络上流行一词,叫做“硬核少女”,它的本意是用来形容一个女生很刚烈,很厉害,很酷、很彪悍的意思,然后逐渐演变成了用来泛指女生坚强勇敢的另一面。在看了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的团战赛后,很多人对于这个词有了新的释义,节目当中有六位战队经理人,其中有两位是女生,一位是来自《X战警:天赐》中的艾玛·杜蒙特,一位是人气可热的音乐人朱容君(兔子牙),无论从外形还是职业特性上来看,前者都像是真正意义上的“硬核”,而后者可能更贴合另一网络热词—“甜美软妹”。但是令人“真香”的是,朱容君在那个舞台上所呈现出来的一系列表现,都是一种反套路的“硬核”,这个“硬”指的不是外表,而是她在待人待物,面对失败重整士气的过程中,流露出的“冷静”与“果敢”,“大气”与“担当”,你可以把她看作是一个真正的“铁甲小白”,事实上也是如此,但是她不惧怕入门的生疏,不惧怕体育竞技带来的“成败”,你能看到她很用心的在了解熟悉,也能看出她在整个过程中并不关心强弱的对比悬殊,而是在帮助每一位铁甲狂热者,完成他们在战场上的逐渐强大与自视。

5N1A5254.jpg

  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因为对阵双方实力的不均衡,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接连败阵两场,也因此而失去了“玄学大师”青玛瑙,以及差一点成为场上零出战的“推土车”。淘汰选择环节,第一场,一向乐观开朗的朱容君落泪了,她因自己的选择而内疚,因队员的离场而遗憾,她向队友席深鞠一躬。这是她在这个舞台第一次把自己的“柔软”的一面拿出来,场面催泪却也令人心疼,体育竞技有输才有赢,但她却将责任独揽在自己身上,可能在她的内心,兔子牙战队历经风雨,本就是一家人,而她这个家长丢失了任何一位成员,都难辞其咎。紧接着到了第二次淘汰选择,这一次是“青玛瑙”和“神殿之力”,可以说这一次的选择难度更大,因为青玛瑙是元老,多次逆袭扭转时局,从情感上来讲,青玛瑙被留下的可能性更大,可这一次,朱容君不但没有哭,反而快速选择淘汰了青玛瑙。在采访环节,她有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她对青玛瑙说,希望青玛瑙能够一直将对铁甲的热爱保持下去,言外之意,不要因一次的失败而放弃。

5N1A5263.jpg

  这是在《铁甲雄心2》的舞台上,收获的最为意外的“精神催泪剂”,不是因为铁甲格斗的热血,也不是因为节目本身而带来的激情,而是朱容君的“硬核”之势,以及她的“极速成长”,淘汰青玛瑙她没有哭,是因为神殿之力更具实力,说不准可以帮助战队逆风,而青玛瑙自身损伤严重,没有再上场的能力,两次淘汰选择,前后的对比如此明显,是因为朱容君能够快速的调整状态,从战局角度出发,她的冷静果断值得很多青年人学习,因为战场上是不允许感情用事的。

5N1A5985.jpg

  最后是她对青玛瑙说的话,她没有像常规的那样去煽情的安慰,而是希望他不要丧失热爱,一位外表甜美软萌的少女,内心却相当成熟,她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作为铁甲迷铁甲操控手,你可能不会仅面临这一次失败,所以你也要有更强大的内心去面对以后的对战,无论如何,不能输掉的是面对失败重整旗鼓的勇气,以及不能停止的热爱。

5N1A678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