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走进你的记忆》热播 方晓莉化身高颜值潮妈“催婚”宋妍霏

2019-08-26 09:2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主要讲述了不能触碰女性的霸道总裁龙皓谦(赵志伟 饰)与拥有超能力、神经大条的美厨娘安宁(宋妍霏 饰)之间奇妙又美丽的爱情故事。

   方晓莉《走进你的记忆》“催婚”宋妍霏.jpg

  由方芳、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李兴华、张雯竹、汪悍贤担任制片人,任海曜执导,赵志伟、宋妍霏领衔主演,方晓莉、孔琳、张双利、张兆辉等戏骨实力加盟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正在甜蜜热播。实力演员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安宁的妈妈,变身全剧“催婚担当”,是观众泪点与笑点的“狙击手”,让他们又泪又笑!

方晓莉《走进你的记忆》热播.jpg

  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主要讲述了不能触碰女性的霸道总裁龙皓谦(赵志伟 饰)与拥有超能力、神经大条的美厨娘安宁(宋妍霏 饰)之间奇妙又美丽的爱情故事。方晓莉饰演的就是女主角安宁的妈妈,一出场就是一头靓丽卷发,被女儿戏称为“时尚菜花头”,完全潮妈模样。而这个时尚潮妈也有着大部分普通中国妈妈的心病——为单身女儿操碎了心。安宁妈妈每次出场必“催婚”,恨不得亲自上阵为女儿相亲,时不时来几句搞笑又有几分道理的催婚语录,被观众戏称剧名可改为《走进安宁妈妈的催婚日常》,安宁妈妈就是全剧“催婚担当”。虽然观众们这样搞笑的戏谑,但安宁妈妈那种一心为女儿好,希望女儿幸福的心情也让观众感同身受,为其泪目。而方晓莉除了细腻自然的演技将安宁妈妈诠释得如观众身边家人一般,她温柔美丽的形象,也和女主角宋妍霏契合十足,堪称“高颜值母女姐妹花”,为《走进你的记忆》更添几分美丽风情。

方晓莉《走进你的记忆》饰 安宁妈妈.jpg

  网剧《走进你的记忆》正在腾讯热播,每周三、四各更新2集,让我们和方晓莉一起走进这段奇妙爱情故事吧!据悉,由李光洁、费启鸣、方晓莉主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将在近期播出,继续“催婚大作战”,期待他们的“高手过招”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晓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