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诗牧与张亚东再度合作 担任《看理想》音乐制作人

2019-08-26 09:3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千零一夜》与陈丹青《局部》、马世芳《听说》、窦文涛《圆桌派》一起构成了优酷“看理想”栏目

   图片1.jpg

  《一千零一夜》与陈丹青《局部》、马世芳《听说》、窦文涛《圆桌派》一起构成了优酷“看理想”栏目,梁文道除了是《一千零一夜》的主讲人外,同样也是整个“看理想”的组局者:看理想的策划方是“理想国出版”,梁文道则是主要的策划人。在理想国的网站上这么形容,“这是一次从文字到影像的延伸。”

  “看理想”系列节目配上张亚东特意为节目打造的片头音乐,在夜间的北京,梁文道选择一本书用一期或者多期的形式进行概述讲解,辅以作者生平和社会背景的说明,时不时再加上一些折射现实的评论。

  据悉,陈诗牧在2019年为“看理想”系列节目《用得上的哲学》、《尔雅》、《全球史》等系列制作音乐及配乐,与张亚东合作并在其中担任音乐制作人,使“看理想”系列节目极具看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诗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