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辰出演《你是我的答案》 悍城小弟变身警校高材生

2019-08-27 12:5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郭晓冬、吴谨言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你是我的答案》预计于9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

  近日,由郭晓冬、吴谨言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你是我的答案》预计于9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这部剧主要讲述经验丰富的重案组长周远与机灵古怪少女编剧白小鹿之间情感纠葛,爱情与悬疑并行,看点十足。

柏辰出演《你是我的答案》.jpg

  曾在热播影视剧《悍城》里有着不俗表现的新晋小生柏辰,此次摇身一变,从痞坏小弟帅气变身成了警校高材生小戴,与陆昊(赵顺然饰演)并称警校双雄,协助重案组组长周远(郭晓冬饰演)屡破奇案。

柏辰.jpg

  柏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扎实的基础和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让他的演技厚实而深刻。在热播剧《悍城》中,他饰演的雅痞少年池唐,虽然生活在社会底层但依旧对未来充满期待。剧中柏辰饰演的池唐与李光洁饰演的珞珈有大量对手戏。初出茅庐的柏辰面对演员前辈毫不怯场,将人物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狠劲儿彰显的淋漓尽致。同时,柏辰也将眼神中耿直真诚的江湖义气演绎的十分自然还原,赋予人物很立体的性格。

柏辰剧照.jpg

  在这部剧中,柏辰将与郭晓冬前辈同场飙戏,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