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收官 诠释黑化苏玛演技爆发

2019-08-28 09:3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大结局中,苏玛在与阿苏勒的对峙中,表明了自己复仇的原因。原来苏玛的“复活”背后,藏着的是她一步步爬回草原的痛苦与无助。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jpg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陆妍淇等众多演员主演的英雄史诗剧《九州缥缈录》于昨日收官。在大结局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因复仇而黑化,爆发性的演技引发观众热议。

  在大结局中,苏玛在与阿苏勒的对峙中,表明了自己复仇的原因。原来苏玛的“复活”背后,藏着的是她一步步爬回草原的痛苦与无助。而她所背负仇恨的不止自己,还有四万真颜族人。被复仇蒙蔽了双眼的她,在向阿苏勒喊出“你杀了我吧!”时候流下的泪水也让人心疼又动容,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让人倍感亮眼。陆妍淇将苏玛前期的单纯善良和后期黑化的狠厉愤怒诠释得自然又不失反差,张力十足、备受好评。剧情的最后,苏玛成功放下仇恨,向阿苏勒忏悔,那句“愿盘鞑天神保佑你”也让观众庆幸那个善良的苏玛又回来了。

  据悉,陆妍淇目前正在拍摄剧集《拜托拜托请你爱我》,她在剧中饰演俏皮可爱的富家千金冉子书。除此之外,陆妍淇还有《孤城闭》《天才管家》《鹤唳华亭》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