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称音乐是要留在耳机里的

2019-08-29 09:3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完《中国新说唱》不过瘾,开始看新说唱的周边节目《新说唱官方bot》,这个节目里奇葩说成员和新说唱参赛选手的一边看节目正片一边聊“观后感”,奇葩说成员还是一如既往的“会说话”,再加上选手是不是的一些小爆料,真的太有意思了!

  看完《中国新说唱》不过瘾,开始看新说唱的周边节目《新说唱官方bot》,这个节目里奇葩说成员和新说唱参赛选手的一边看节目正片一边聊“观后感”,奇葩说成员还是一如既往的“会说话”,再加上选手是不是的一些小爆料,真的太有意思了!

  最新一期节目请来了新秀和黄旭一起看新说唱的四强争夺赛,聊到了新说唱的“新成员”四位助唱嘉宾梁博、于文文、刘宪华、钱正昊,但看完这期节目真的被梁博圈粉了。

  一开始大家都在说梁博对音乐特别固执,是个对音乐有自己的看法和态度的歌手,甚至在自己参加《我是唱作人》时,节目组要求改动歌曲他都拒绝,在新说唱里一开始提议删减歌曲时他也还是不是很乐意。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1).jpg

  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么固执的梁博,最后还是竟然做出妥协将原曲七分钟的《表态》删减到三分半并且做出了更适合说唱的改编,再加上和乐队连夜的磨合,最后梁博与新秀的合作配合默契,带来了超燃的完美现场,帅到炸裂!

  比赛结束后,梁博助新秀获得最高票数成功晋级。有粉丝发博梁博自己比赛夺冠时的表情截图和在助新秀成功晋级后表情截图对比,前者一脸冷漠,而后者却笑得特别暖。被粉丝调侃“自己赢我就是一个么得感情的得分机器;帮别人赢笑的像个单纯的孩子”,反差萌实在太可爱了!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2).jpg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3).jpg

  新秀还爆料彩排时热狗对新秀说,你唱的时候可以去找博哥来一些互动,没想到梁博马上回怼:“我们不用做肢体的接触这么低级的互动。” 梁博也是有点太耿直了吧。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4).jpg

  引起全场爆笑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5).jpg

  问到与梁博合作的细节,新秀认为梁博对音乐很有态度,全身心都是音乐,特别提到了梁博对他说的一句话“你记住,我们是在做音乐,这是要留在耳机里的歌”,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6).jpg

  范湉湉听完马上大喊“天啊!好圈粉!”前一秒还在说如果是自己不会和梁博合作的杨奇函,后一秒也秒打脸感叹“就应该有这种精神,做什么都应该有这种精神。”他们两个简直就是我本人的真实写照。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7).jpg

梁博助阵新说唱竟有“两幅面孔” (8).jpg

  看完各组表演,杨奇函仿佛已经被梁博圈粉成功,直接说更喜欢新秀梁博一组的表演,原因是梁博的表演没有一些戏剧化的表演,更专注于音乐,反而更突出了说唱,看得出来梁博真的有照顾选手,没想到他还是个大暖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