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人分饰多角”腹语相声演绎相亲大会 铁岭艺术团重返笑傲舞台

2019-09-02 09:4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番外篇将与观众见面。作为本季节目的彩蛋,番外篇中喜剧新人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WechatIMG1978.jpeg

  今晚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番外篇将与观众见面。作为本季节目的彩蛋,番外篇中喜剧新人们的表现值得期待。他们中有曾经与央视春晚擦肩而过的铁岭艺术团演员、来自遥远新疆的相声演员、还有出自上海开心麻花团队的喜剧演员……那么,他们会带来哪些有趣的喜剧节目呢?

  “魔法帽子”改变命运 神奇冰箱引发离奇事件

  每个小仙女都幻想过会有一个盖世英雄,踩着七彩祥云来娶自己,这期节目的开端便是这样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电影桥段。来自山西太原小店区文化馆的刘斌运用民间传统技艺,将至尊宝和牛魔王缠斗的经典桥段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二喜摔跤”的表演方式,以喜剧的形式展现在大众面前。

  一款小小的帽子可以有很多不同戴法,还能影响到人的不同气质。作为全村唯一一个走向国际的帽子设计师,王小旺在村里特别受欢迎。因为他设计的帽子不光外形奇特,而且还有“特异功能”。为了能让观察员陈赫、程雷,还有郭德纲的搭档于谦摆脱生活中的“困扰”,王小旺特意为他们每人设计了一款“魔法帽子”,王小旺的帽子究竟有多神奇呢?

WechatIMG1979.jpeg

  一台神奇的冰箱牵扯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对恩爱的小情侣和一位好事的邻居,还有一个穷凶极恶的匪徒,他们因一台有神奇魔力的冰箱纠缠到一桩离奇的事件之中。这群来自上海开心麻花团队的演员,会怎样演绎这段意想不到的爆笑传奇故事呢?

  上海相声演员争夺快板一哥 腹语相声演绎相亲大会

  老话说,相声不过江,但如今时代变了,在本期的节目中,就有来自上海的快板哥和来自新疆的相声演员登台献艺。原来“过江”的相声也同样精彩。

  上海相声演员陆铭俊打了一手好快板。迷你快板、搓衣板在他手中照样能被打出完美节奏。更有趣的是,陆铭俊的快板还能打出发嗲的味道。一场“上海快板第一人”与“上海快板哥”之间的battle将在本期舞台上上演。

  《笑傲江湖》如果搬到新疆吐鲁番的火焰山上去举办会有怎样的效果?那么高的气温,肯定会火啊!来自新疆相声巴扎的相声演员于海波和王飞就提出了一个这样的大胆想法。他们描绘的新疆版《笑傲江湖》的蓝图是啥样?

WechatIMG1980.jpeg

  参加过《相声有新人》的腹语相声演员徐小迪再次登台。与传统的相声不同的是,他一人用腹语分饰多个角色:前来相亲的蹦跶女孩,遇到柠大檬先生、仙人掌先生和又圆又绿的龟先生,它们之间搞笑的、逗趣的对话,被徐小迪的腹语演绎的绘声绘色,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上一季的铁岭艺术团还记得吗?本赛季他们又来了。姐夫带着小舅子打算在自助餐厅请别人吃饭,却被人放了鸽子,面对餐桌前满满的食物和服务员巨额罚款的警告,他们会如何利用自己的大肚腩解决危机?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今晚20:30东方卫视《笑傲江湖4》番外篇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