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烈火军校》剧情升级引爆泪点 许凯演技获认可

2019-09-02 12:1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正在爱奇艺热播,剧情高潮迭起,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飙车逃婚”“烈火七子集结”“惊险夺宝”等热血沸腾的名场面。

《烈火军校》许凯 (1).jpg

  目前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正在爱奇艺热播,剧情高潮迭起,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飙车逃婚”“烈火七子集结”“惊险夺宝”等热血沸腾的名场面,让该剧播放量持续走高关注度高涨,友情爱情关系突飞猛进的同时,剧情也越加虐心,上周顾燕帧(许凯饰)在找失踪的女主时途中出事,无助自责气到流泪的场面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心疼。

《烈火军校》许凯 (2).jpg

《烈火军校》许凯 (3).jpg

  惊险刺激的热血剧情和甜蜜的感情线发展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多个顾燕帧相关话题词相继登上热搜。剧情热血又高能,让不少观众表示“顾燕帧好刚”“心疼顾燕帧”。许凯把顾燕帧的顽劣、真诚、热血、阳刚都塑造得相当不错,这让人看到了他作为一名演员的可塑性与更多可能。从网友和业内的好评来看,大家围绕着顾燕帧剧中友情和感情线讨论热度也在持续上升中。人物们各自的情感走向会如何,本周也会逐渐明朗起来,期待不羁少年顾燕帧的蜕变之旅。

《烈火军校》许凯 (4).jpg

  本周《烈火军校》即将迎来会员大结局,爱奇艺独家播出青春热血励志剧《烈火军校》自从开播以来热度不减,本周属于这群热血少年的故事将迎来结局,精彩一定不能错过,锁定爱奇艺独播平台,本周二至周五20点,继续热血高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