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他就是反派气场 以“全国排他的造型”演绎“贩毒圈传说”

2019-09-05 11:0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见过杜玉明的人都说“杜老师谦和的不得了”,可这位“金牌戏骨”的粉丝都知道,他演绎的反派数量也是“不得了”。近日缉毒刑侦大戏《善始善终》在爱奇艺重磅开播。

  见过杜玉明的人都说“杜老师谦和的不得了”,可这位“金牌戏骨”的粉丝都知道,他演绎的反派数量也是“不得了”。近日缉毒刑侦大戏《善始善终》在爱奇艺重磅开播。杜玉明再次以他强大的“反派气场”、“全国排他的造型”演绎了“贩毒圈传说”——正如粉丝所说,他标志性的光头,和他每一次出场的气势,能镇住所有暗黑系的场子。

《善始善终》杜玉明 (1).jpg

  他演活了贩毒圈的“传说”

  《善始善终》主要讲述警察方寒的女友罗菲卧底进入贩毒集团,被发现后死于边境。方寒为了报仇和完成罗菲未完成的任务,化身方末孤身来到沧澜、卧底毒贩团伙、收集证据,欲将毒贩一网打尽,在其隐姓埋名的卧底过程中,遭遇了个性鲜明的贩毒集团BOSS。而杜玉明出演的贩毒集团元老级灵魂人物杜山迪,就是贩毒圈的一个传说。

  杜玉明如此解析杜山迪,“这个毒贩作风非常老派,他年轻时也是心狠手辣那种人,年老了就退出江湖纷争,资历深、有经验、有地位,比较受属下尊重,后因集团内部矛盾,他被请出来主持大局”。

《善始善终》杜玉明 (2).jpg

  杜玉明的表演好像“教父”

  缉毒刑侦题材的现实性,让《善始善终》相比其他题材作品更具戏剧冲突性。丰富的故事线和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追得欲罢不能。杜玉明说,《善始善终》用两年时间在细节上精心打磨,对人性的分析和探讨极为深刻。“正义与邪恶交锋,不同身份的人物必然会有不同的立场。欲望、诱惑、胁迫,一旦被卷入毒品的旋涡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杜玉明主演的毒贩头目杜山迪,性格、经历极具代表性,其人生经历坎坷且有多重矛盾,“除了与警方的矛盾,杜山迪跟集团内部势力也是矛盾重重。他属于比较老派的毒贩,穿着也是传统服饰、持旧式作风,对集团新生势力某某蠢蠢欲动有些看不惯”。粉丝表示,杜玉明的表演太老道,有些细小的表情动作能让人过目不忘,就好像在向经典老片《教父》致敬。

《善始善终》杜玉明 (3).jpg

  金牌反派希望“有机会做一次好人,挑战出演警方线人”

  《善始善终》立足现实刑侦素材,借助毒贩与警方的一次次交锋,向观众传递缉毒的内核、展现信仰的力量、引发大众的共鸣,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杜玉明感慨:“这次出演令我感受到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背后,是缉毒警察与毒贩的一次次生死对决”。他透露,如果今后有机会再次出演同类题材,最想尝试出演警方线人,“想演那种本是此道中人,后来被警方感召改过自新,帮助警方铲除恶势力。这种性格、经历比较有反转性的人物很想挑战”。

  杜玉明的出场让《善始善终》剧情全面升级——悬念感十足、不断反转的情节、暗藏玄机的人物关系。缉毒警察方寒的卧底之路是否可以经受得住老派毒贩杜山迪得考验,正邪对抗究竟走向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