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二季感动回归 黄俊鹏激情讲述英雄期盼

2019-09-05 12: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西卫视原创红色人文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二季节目于9月4日9点20在江西卫视开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烈氛围。

   黄俊鹏.jpg

  江西卫视原创红色人文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二季节目于9月4日9点20在江西卫视开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烈氛围。节目选取战争年代留下的红色家书为切入点,邀请革命先烈的后人来到节目现场,以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传承信仰,铭记感动。节目再一次邀请了第一季的常驻嘉宾实力派演员黄俊鹏前来读信,讲述英雄刻骨铭心的事迹。

  第一集节目的主题是“本色”。两封书信为观众展现刘仁堪烈士和罗炳辉烈士作为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当晚,黄俊鹏或身穿新四军庄严肃穆的军装或身穿白色汗衫外搭简单朴素的灰色外套,激情讲述英雄刘仁堪与罗炳辉的“英雄本色”。刘仁堪在苏维埃政府成立大会上激奋人心对未来展望的演讲,鼓舞着一众想改变国家命运的有志之士。罗炳辉在病中不忘妻子女儿,虽挂念不已,但始终以国家大事为重,并告诫妻子要把女儿教育好,要做人民群众的女儿,一个女革命家。黄俊鹏投入情感激情讲述,仿佛要把英雄当年的雄伟气魄带到现场。现场观众表情严肃,完全投入到黄俊鹏走心的讲述之中。网友纷纷表示“果然英雄的女儿也不是普通人”“黄老师把我讲哭了”“看着黄老师,就像看到了当年写信的英雄”。

  黄俊鹏从小在革命家庭中长大,父辈深厚的情怀让他毅然考进解放军艺术学院,对革命英雄有着深厚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在青岛举办的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颁奖典礼,黄俊鹏凭借在微电影《老树》中饰演的民事行政检察科检察官郭志方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