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绝境逢生 变身 “顽强兔”刷新期待值

2019-09-10 09:2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铁甲竞技类综艺节目《铁甲雄心2》第九期节目于周日晚21:20准时开播,明星战队淘汰赛残酷上演。

   5N1A6006.jpg

  浙江卫视铁甲竞技类综艺节目《铁甲雄心2》第九期节目于周日晚21:20准时开播,明星战队淘汰赛残酷上演。所有战队主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派出选手进行三场1V1对决,三局两胜制,失败的队伍将淘汰一台铁甲,而数量少于三台铁甲的战队将自动被淘汰。仅存三台铁甲的朱容君战队面临团灭赛点。面对如此严峻的绝地处境,朱容君和她的队友们毅然选择背水一战,抛却输赢,一心展现出铁甲的竞技魅力,演绎一出铁甲格斗场上的“绝境狂欢”。

5N1A6582.jpg

  朱容君战队本次三战朱正廷战队,战力悬殊的两支队伍,似乎比赛结果已经昭然若揭,但朱容君就此放弃了吗?她并没有,而是选择在谋略和战术两方面来发力。在决定铁甲出场顺序时,朱容君化身“侦查黑兔”悄悄溜入朱正廷战队的休息室,企图打探对方的铁甲出战顺序。面对朱容君的可爱和耿直攻势,朱正廷全员男生战队不免心软,选择透露了出战成员,朱容君战队也因此获得了一丝希望。

5N1A7020.jpg

5N1A8596.jpg

  赛场上,朱容君战队的“废铁”比拼的是国际老将“弹射”,“废铁”自我感觉胜率40%,比起对手来还是稍逊一筹,但在朱容君的热情鼓励下,操作者林兴桦重燃信心并沉着应对。刚一上场,幸运之神就倒向了“废铁”,它用正面攻击将“弹射”逼到了赛场边缘,使其受到了大锤子的重砸。两台机甲高手对决,互相拉扯难分胜负直至比赛结束,最终“废铁”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三位裁判的一致支持,获得了第二轮战队淘汰赛的首场胜利。随后上场的“神殿之力”更是获赠朱容君的赛前高呼加油,在场上同样一往无前,一开始就击翻“两顿烧烤”,随后发起猛烈进攻最终赢得了胜利。

5N1A7034.jpg

5N1A8575.jpg

  面对也许是最后一战的艰难处境,朱容君依然顽强地与队友并肩作战,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是她的毅力、坚韧和信念支撑着这个几经挫折的战队在如此危险的绝境,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创造出了一线生机,这场比赛的结果颠覆了大家的认知,让所有人刷新了对朱容君的期待值。我们相信,如此顽强的朱容君必然可以走向最后的巅峰,和队伍共赴荣光。

5N1A8653.jpg

5N1A8700.jpg

5N1A918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