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守护队友初心 拥抱送别“小恐龙”

2019-09-03 11:0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铁甲雄心》第二季正在热播,从对明星战队经理人之间的考验到选手之间的较量,热血、激情和顽强在这个燃炸的舞台上轮番上演。

朱容君《铁甲雄心2》 (1).jpg

  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铁甲雄心》第二季正在热播,从对明星战队经理人之间的考验到选手之间的较量,热血、激情和顽强在这个燃炸的舞台上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的联盟车轮战掀起了新的战斗篇章,它将六大战队重新编排划分成两大阵营,每个战队派出两台铁甲依次上场进行1V1对决,铁甲江湖,战火升级!朱容君(兔子牙)战队与Emma Dumout、沈涛战队结盟,于困境中突围,在低谷时蓄力,为了梦想而全力以赴。

朱容君《铁甲雄心2》 (2).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3).jpg

  车轮战的赛场上瞬息万变,联盟战队经理人们排兵布阵中暗藏玄机,他们既想赢得车轮战的胜利,又希望自身战队不会淘汰队员,取胜之余也要避免过度消耗,在前两轮团战中,朱容君战队损失惨重,整体战力有所下降,强力战将“废铁”尚在修复中,考虑再三,朱容君决定派出拥有东方神秘力量的“神殿之力”和新晋战友“庄尼与恐龙”上场。

朱容君《铁甲雄心2》 (4).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5).jpg

  “庄尼与恐龙”遭遇劲敌“风火轮”,几番接招后铩羽而归。随后,老将“神殿之力”以武器失灵的代价赢下一场,为避免让Emma战队剩下的最后一台铁甲面临一对三的处境,“神殿之力”选择继续战斗,为了内心的坚持也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此时朱容君陷入两难境地,一方面她不想让“神殿之力”受到更多的损伤,另一方面她感受到队友坚持的信念,又想要全力支持队友完成梦想。最终,朱容君选择支持“神殿之力”再次上场,她将输赢成败抛在脑后,只一心一意和队友们相互扶持、共同追梦。

朱容君《铁甲雄心2》 (6).jpg

  经历过联盟战的洗礼,朱容君战队痛失“庄尼与恐龙”,在送别小家伙时,朱容君紧紧地抱住了他,眼睛里泪水闪烁,她用力地在维护每一颗渴望“战斗”的心灵,她用自己的力量浇筑着燃烧的团魂。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一期,朱容君还用歌声助力战队成员,一首甜美的成名曲《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给成员们带来了无限动力,干净甜美的嗓音瞬间治愈了赛场上的所有疲惫。下一次朱容君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