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开启新嘉宾时代 朱容君拒绝人设套路做自己

2019-08-27 09:2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如过江之鲫的各类综艺节目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的常驻嘉宾朱容君(兔子牙)以自然不做作的风格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5N1A0097.jpg

5N1A3392.jpg

  近几年由于大众艺术鉴赏力的提升,以及观众对电视内容型态的多元需求,综艺节目的类型开始从单一走向复合。大家的心态已经从舞台鉴赏,跨越到希望能在节目中看到能代表自己内心方向的精神力量,也希望能从参演嘉宾身上体会到情感共鸣和互动。为了满足观众们的需求,综艺策划开始给常驻嘉宾打造包括:痴情、学霸、吃货、耿直等各种人设。但渐渐的,这种摆拍表演出的人格开始崩塌,标签化的嘉宾让综艺变得油腻,而观众也很容易感到疲倦。

5N1A4973.jpg

5N1A5629.jpg

  在如过江之鲫的各类综艺节目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的常驻嘉宾朱容君(兔子牙)以自然不做作的风格引起了大众的注意。在朱容君的身上,你很难找到一种单调的形容词,她外表少女萌萌哒,内心却又非常坚韧,她开朗乐观却又泪洒现场,她追逐梦想全力以赴却会在关键时刻犹豫踌躇,她有背水一战拼搏的劲头,也拥有韬光养晦的智谋,她展现出来的性格是丰富的、生动的、充满灵气的,这就是“真我”的魅力。如此清新而又有力度,在这个层面上,朱容君迎来了综艺节目的新嘉宾时代。

5N1A5985.jpg

5N1A7603.jpg

  《铁甲雄心2》节目过半,输赢都已经成为次要,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和追求梦想的执着力量才是真正感染观众的因素。朱容君战队成团几经坎坷,多番成败较量后,一支燃烧着熊熊团魂的战队正在闪闪发光。经历过幸运爆棚的巅峰时刻,也尝过连续战败的苦楚,作为战队经理人的她背负着压力和责任,也担任着队友们的精神支柱的角色。朱容君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多元魅力仿佛一股涓涓细流不断沁透观众的心,她的哭和笑都自然的像是我们身边的邻家女孩一样,带着柔软、细腻、甜美和自信的温度,轻盈的俘虏了每一个人。朱容君拒绝人设,只做自己,用真实的自我去攀登梦想的每一个阶梯,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将会在未来走得更好更远。

5N1A770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