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酒馆》 花式斗法 秦海璐“迷”倒众人

2019-09-10 12:0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老酒馆》里与陈掌柜有纠葛的四位女性已有三位出场,正是这已出场的谷三妹、小棉袄和小晴天,她们三人将山东老酒馆折腾得沸沸扬扬,让陈掌柜好笑又好气。

   剧照.jpeg

  正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老酒馆》,收视不俗。随着酒馆里秦海璐饰演的“谷三妹”、小晴天和小棉袄的登场,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剧情越发精彩。谷三妹的身份也逐渐露出水面,迷影重重,引人猜想。

  谷三妹: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老酒馆》里与陈掌柜有纠葛的四位女性已有三位出场,正是这已出场的谷三妹、小棉袄和小晴天,她们三人将山东老酒馆折腾得沸沸扬扬,让陈掌柜好笑又好气。不过,虽然小晴天和小棉袄“打得”厉害,不过谷三妹这边却以不变应万变,尤其是面对小晴天直面的挑战,谷三妹气定神闲短短几句话就四两拨千斤,让小晴天有口说不出。另一面,陈掌柜也在日常的琐事中处处展露出对于谷三妹的关心和牵挂。可以说,这场由于三个女人引起的老酒馆花式斗法,谷三妹可谓是提前预定了赢家。而对于这三人的“食物链”排序,秦海璐表示按辈分来算的话,那谷三妹应该是在这条食物链的顶端了。诚然,在剧情中,观众也能感受到,谷三妹对于小棉袄和小晴天的照顾之意更为明显。

  谷三妹:行迹可疑众人各自猜测 真实身份呼之欲出

  随着谷三妹在老酒馆落稳脚跟,也就有了心思开始进行地下事业。谷三妹先是半夜翻墙被撞见,后又失踪整夜引起众人怀疑。秦海璐将谷三妹这种让人猜不透的气质拿捏得非常到位,既有普通女性的低调朴实,也具有革命女性的不卑不亢。秦海璐曾表示,谷三妹与她以往诠释过的角色都不同,因为谷三妹的身上有一种复杂性,她是生活中的人,但又是生活中比较少见的人,能够普普通通的生活着,但绝对不是普通人。据悉,在开拍前,秦海璐为演好谷三妹做了大量功课,与主创团队讨论了许多,正因此秦海璐才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谷三妹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